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親駕法拉利愛車進場!跨界執導短片邀辣妻合體同框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9:25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30日出席品牌記者會,開著超跑登場。不只當代言人,還首度自導自演廣告形象片,找老婆和弟弟同框拍攝,讓林志穎一圓導演夢。但他透露最難的就是要把老婆拍得很美,還為此犧牲自己。

圖/翻攝自YouTube  外星人汽車貼膜& XPEL TAIWAN

 
主持人林志鑫:「超跑男神,不老男神林志穎。」

開著最愛超跑不老男神林志穎登場,穿卡其皮衣牛仔褲帥氣下車,30日出席活動,當代言人的他還身兼多職,首度自導自演廣告形象片。

廣告片段:「追求速度,我有不滅的熱情。」

 
穿上賽車衣親自秀一段,林志穎一圓導演夢,不只亮相愛車,還找來弟弟林志鑫和老婆Kelly同框,短短120秒的廣告,花2天拍攝跑了4個不同場景,坦言最難的是這個。

藝人林志穎:「要把老婆拍的很美,這才是最難的,我們兩個都是左臉比較好看,我的左臉比較帥,她(Kelly)是左臉比較美,我都讓她先選,我才能選,最後我還是妥協,我只能右臉。」

17歲就出道的林志穎,影視歌三棲才華洋溢,不只是賽車達人經營副業也有聲有色,近期的手遊代言,重新演繹天龍八部的「段譽」。

廣告片段:「我命由我,不由天。」

藝人林志穎:「又能夠再一次,廠商願意再請我演段譽,不是演段正淳,我是覺得滿開心的。」

時隔20年再度還原,金庸筆下經典武俠角色「段譽」,林志穎說出道30周年最好的禮物,容貌凍齡的他,出道2年就進藝工隊服兵役,表演竟被噓爆讓他很難過。

藝人林志穎:「噓,因為台下全部是,對不對這個男生(是),那我也能理解,因為大家想看女生表演,但是沒關係,也不會因此而打敗,我反而說,我今天站在這個舞台上,我應該是要想辦法去帶你才對。」

 
改變表演方式,林志穎下台和軍人擊掌,把全場氣氛帶起來,難得的經驗也讓他成長,林志穎目前還沒有演戲規劃,等有好的劇本才會和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法拉利#記者會#廣告形象片#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911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