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被小S吃豆腐喊「好爽喔」 圓夢緊張到發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9:07
婁峻碩出席「1420Hz兒少發聲平台」記者會。(圖/兒福聯盟提供)
婁峻碩出席「1420Hz兒少發聲平台」記者會。(圖/兒福聯盟提供)

兒福聯盟去年首創公共政策平台「1420Hz兒少發聲平台」,提供14到20歲兒少安全、可暢所欲言的網路平台,也建立提案機制,讓兒少能為自身權利發聲,歌手婁峻碩今(29)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學生其實有選過學生會長,只是沒選上,現在有機會很樂意為學生發聲,他說:「我覺得髮禁議題,還有違禁品的搜查規範都能做得更完善,保護學生隱私權,我們畢業久了根本不會記得,學生當下有這些需求可以透過平台發聲,我覺得很好。」

更多新聞: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婁峻碩回憶學生時期。(圖/兒福聯盟提供)

婁峻碩自述學生時期乖得跟貓一樣,當時髮禁嚴格到「手指插進去不能看到頭髮」,超過教官就會帶學生去剃頭:「我們當時其實覺得,真的那麼重要嗎?因為後來到了其他學校沒髮禁。」談及違禁品搜查一事,他說學生時代有次不在教室,結果被搜查,搜查完手機就不見:「當沒有明確規範,學校做這件事有很多模糊地帶,可能有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規範感覺可以再做更完善,對於學生隱私權等等。」

更多新聞:楊謹華重返「民雄鬼屋」 曝拍攝現場驚魂:有人看著我

 
婁峻碩被小S吃豆腐直呼「好爽喔」。(圖/兒福聯盟提供)

婁峻碩近來上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小S猛捏肌肉吃豆腐,他今被問及感覺時笑說:「好爽喔!沒有啦,真的是很圓夢的事情,小時候看《康熙來了》就覺得被S姐摸到,一定會紅,真的進到演藝圈時《康熙來了》就不在,覺得很可惜。」此次能夠被小S摸,他直呼很緊張,錄影時有橋段要唱歌撩對方,豈料唱一句就笑場,他說:「很緊張!緊張到不行,緊張到發抖!」但他也說小S人很好,被評價「OK啦」,也不感到挫敗,謙虛說:「我等級也差不多在OK那邊。」

更多新聞:邊開車邊用手機!遭轟「危險駕駛」 楊祐寧12字道歉了

被問及所屬團體「五堅情」中,身材贏過誰?婁峻碩直呼,最近大家為了8月6、7日的小巨蛋演唱會都練很勤,他相較之下算普通,透露最近正在寫新歌、拍MV,準備發新作品,更驚喜預告:「練團之外也有五堅情新歌正在路上,絕對會在演唱會聽到超過1首新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兒福聯盟#1420Hz兒少發聲平台#小S#吃豆腐#摸胸肌#緊張#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96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