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月才發文!《笑傲江湖》男星驚傳身亡噩耗 享年37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54
大陸演員季東燃驚傳離世噩耗,享年37歲。(圖/翻攝自季東燃微博)
大陸演員季東燃驚傳離世噩耗,享年37歲。(圖/翻攝自季東燃微博)

曾經演出《笑傲江湖》、《武動乾坤》和《古劍奇譚2》的大陸演員季東燃驚傳離世噩耗,享年37歲。好友劉芮麟昨(28)日發長文證實消息,但具體過世時間、原因均不詳,他崩潰表示「我一邊哭一邊罵他,才半年沒見就給我玩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二哥,弟弟我想你,下輩子還是兄弟! ​​​」大陸演員劉芮麟昨在微博上發長文,證實好友季東燃過世的消息,他透露27日深夜從友人口中得知季東燃過世的噩耗,多方打聽才確定季東燃真的已離他遠去,但「具體時間不詳,原因不詳,方式不詳。」

更多新聞: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季東燃曾演出《古劍奇譚2》。(圖/翻攝自微博)

劉芮麟透露兩人是在拍攝《記得少年那首歌》時認識的,當時季東燃在戲裡演一名聲名顯赫的四九城老炮,讓他很敬仰,戲外季東燃則是他電影學院的師哥,兩人和劇組的錄音師和劇照師四人意氣相投,又都是北京人,因此結成兄弟,劉芮麟是老四,喊季東燃二哥,就這樣開始近十年的兄弟情誼。
 

劉芮麟發文悼念兄弟。(圖/翻攝自劉芮麟微博)

劉芮麟說自己得知噩耗後,一邊哭一邊罵季東燃,「才半年沒見就給我玩天人永隔,這不純純大XX嗎!已經和大哥三哥約好,我殺青回去,我們仨去他墳前當面罵他,罵傻他。」最後他仍心疼不捨哥哥,哭喊「二哥,等我回去,這次陪你喝點兒白的,你且安心睡去,來世咱還是兄弟。」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季東燃,原名季巍,2016年出演電視劇《古劍奇譚2》飾演金生,同年出演《武動乾坤》在劇中飾演雷家二公子雷厲。2017年,出演電視劇《我站在橋上看風景》,飾演姜大國。2018年出演電視劇《古董局中局II》,飾演柳成絛。
 
 
 
#笑傲江湖#身亡#男星#季東燃#享年#過世#猝逝#劉芮麟#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1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