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8:59
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一起洗車。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一起洗車。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陪兒子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近1個月後孤身返台,在機場哭成淚人兒。時隔166天,崔佩儀終於又飛到美國和老公Sam、兒子團聚。崔佩儀透露,兒子在美國考到駕照,老公送兒子百萬手排敞篷車,但兒子不適應上坡屢熄火,讓她被嚴重驚嚇。

更多新聞:林立洋認了「已無愛何來性」!妻心寒願放手 他深夜急發聲

 
 
崔佩儀日前赴美一家團聚。(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27日才PO出老公帶兒子洗車的照片,照片中的保時捷是Sam剛買的愛車,為了訓練兒子,他說什麼都要自己來,能吃苦的男人最帥。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崔佩儀透露老公送兒子手排敞篷車Mazda Miata MX-5,台灣售價要135萬元起,後來崔佩儀到美國後,Sam就讓兒子開他心愛的法拉利。

更多新聞:認了欠下百萬債!本土劇女神哀喊「我需要錢」動念兼做外送
 
崔佩儀透露兒子下月將過19歲生日。(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儘管兒子已在美國考到駕照,但崔佩儀說MX-5是手排,貝克宇剛開時不適應會一直熄火,停車場上來就在上坡突然熄火,讓她數度嚴重驚嚇,而貝克宇則無奈表示「媽媽一直在大叫,一下說轉彎小心,一下說開太快。」
 
 
崔佩儀透露此行將待1個月左右,等下月18日陪兒子過19歲生日後再回台,之後9月老公也會回來。她還說兒子非常喜歡目前就讀的音樂家學院(MI),老師常讓他上台即興創作,也認識許多好友,但年底還是會去考伯克利音樂學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佩儀#貝克宇#百萬敞篷#Mazda#MX-5#法拉利#留學#吃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8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