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孟姿挺37週孕肚「海上親餵」 過來人讚1點:超猛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0:47
許孟哲、趙孟姿帶女兒體驗SUP。(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許孟哲、趙孟姿帶女兒體驗SUP。(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今年1月又宣布懷上第2胎的喜訊。喜愛戶外運動的趙孟姿,連懷胎37週也不讓自己閒著,不但帶著女兒體驗SUP(Stand Up Paddle,立式划槳),還解鎖海上親自餵奶的成就,讓粉絲驚呼「超級厲害 」。

趙孟姿在臉書表示,這趟帶著女兒Doreen初體驗SUP很棒,透露多年前第一次和老公玩立槳,同團有媽媽帶著兩歲多的男寶寶上板,當下她只覺得那位媽媽與小朋友都好厲害,但當時女兒尚未到來,對小孩沒有很多概念,只覺得當媽媽還熱衷自己喜歡的事物很棒。

 

趙孟姿在臉書分享心得。(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她也感嘆,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有這天,更沒想到孩子的爸就是許孟哲。趙孟姿也感謝老公一起成長學習、克服各種考驗,「現實生活讓我們離無憂無慮的過去好遠好遠,雖然現在不能走回從前的步調,但能偶爾回味即使多帶了一個電燈泡,幸福感卻加倍變得更加珍貴」。

趙孟姿感謝老公一起成長學習、克服各種考驗。(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接著她也附上多張女兒的崩潰照,因為看到許孟哲不斷掉水裡,Doreen不斷哭喊「爸爸不要」,結果哭累了討安撫,趙孟姿也順勢解鎖海上親餵的成就,「期待以後out door 還能多失控」。
 

趙孟姿也解鎖海上親餵的成就。(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粉絲也紛紛稱讚趙孟姿,「能在孩子失控的時候還保持著冷靜和欣賞的態度,真的很棒」、「很自然的狀況下親餵,媽媽是所向無敵」、「海上親餵⋯超猛,我光是在餐廳親餵就很需要提起勇氣」、「親餵很累,小孩也會很黏」、「母奶之路真的不簡單,好佩服妳的毅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孟姿#許孟哲#女兒#Doreen#立式划槳#SUP#海上#親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