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見面會粉絲擠爆! 黃牛喊價3萬...「8月將辦演唱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4:55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上周六(18日)在西門町舉辦首場見面會,千張實體票秒殺,更有黃牛把5,888元的VVIP票喊價到三萬元,讓官方緊急在IG呼籲大家杜絕黃牛。但現在粉絲要見偶像還有機會,因為主辦單位正在籌劃第二場見面會,以及演唱會。

圖/TVBS

 
一大早才剛過早上九點沒多久,西門町街頭全都塞滿人,大家戴口罩乖乖排隊,但距離入場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這麼辛苦在所不惜全為了他們。

原子少年天地聯盟《懶得跟你講》:「那些小狗吠的聲音總是讓人焦躁,武裝自己等待時機一次全部放倒,爆跳老的思想全部被我換掉,Now讓我開個Tune,那些女孩全部被我電倒,So What,所以我所以我,所以我所以我所以我。」

還只是開放粉絲看彩排而已,應援聲就如同正式演出,這是18日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在西門町舉辦的演唱見面會,能先進場搶先看的是VVIP跟特一區觀眾,得花5888及2388元。

 
原子少年地球《全世界暫停》:「Oh baby請努力等候,儘管世界有著許許多多的憂愁,時間不斷toktoktok想你沒有停下,Yeah快轉整個世界,想著和你見面,沒有任何疲倦。」

台上少年奮力跳舞台下粉絲尖叫錄影,當時買票恐怕也要一邊叫一邊搶,因為除了1000張實體票火速完售,緊急加開線上直播也賣了近3000張票,傳出黃牛一度把VVIP喊價到三萬元。

就怕大家受騙上當,官方也緊急公告要大家杜絕黃牛票。

原子少年金星《怎麼會》:「就在這個時候彩虹畫過了天空,Baby I don't know how to catch you heart,Oh唉唷唉唷唉唷唉唷該怎麼做,看到他心動蹦蹦想要衝動。」

原子少年人氣超高,畢竟現在節目甚至連準決賽都還沒播出,各個星球都有不同擁護者,但沒買到票的粉絲還有機會,因為據了解,主辦單位將舉辦第二場見面會,八月中更有演唱會可能辦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即便還沒出道魅力就無窮,男團偶像再起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演唱會#粉絲#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142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