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自爆「想結婚生子」 揭戀愛進度:以前都是姐姐追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1:24

由柯震東、范少勳、徐若瑄主演的新片《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今(19)日舉辦記者會,導演陳駿霖、監製李耀華,率領主要演員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黑嘉嘉、侯彥西齊聚亮相。該片是部可愛的純情電影,令人看完會有戀愛感,男主角柯震東就坦言,自己目前沒有想要追求的對象,但下一任應該就是會結婚生子,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更多新聞:海裕芬問鬼鬼「姚元浩兇嗎」本尊秒現身 她嚇到神反應

 

左起于子育、柯震東、范少勳。(圖/許方正攝)

柯震東在片中增肥,他坦言當初會有這樣的打算,是因為看起來比較有說服力,「因為宅男感覺在媽媽的呵護下,不可能會有好的體態,一直在喝肥宅水,所以增肥會比較有說服力」,柯震東透露,自己是一個禮拜就能胖了5公斤的人,因此在拍戲期間變胖還滿順利的,她笑說:「我肉眼看大概有個胖10公斤吧!」而一旁的于子育爆料:「他(柯震東)會請公司的人幫他準備很多合菜類的餐點,然後他就會在現場大吃特吃。」

更多新聞:陳翊萱長肉「上圍大一咪咪」 曝約會異性仍單身4年

 
于子育。(圖/許方正攝)

柯震東笑說,自己是個喜歡美食的人,所以那陣子在劇組還滿開心的!于子育則透露,自己私下沒有特別與柯震東培養感情,但看他在現場吃得很開心,「我私下有跟他(柯震東)聊過天,發現他是個很努力的人,不僅是自己想要變好,也會想要帶著身邊的人一起」。而于子育也在現場問到自己與柯震東的媽媽誰比較漂亮?讓柯震東臉紅求饒直說:「不要這樣我媽會看我的新聞!都很漂亮啦!真的。」

更多新聞:隔20年重逢!具俊曄甜曝「大S見面就飛奔」:像少女一樣

范少勳。(圖/許方正攝)

侯彥西表示,自己在愛情中是個主動的人,喜歡的人在一個禮拜一定要拿下,「我會先觀察對方對我有沒有好感,不要浪費時間沒有火花」。黑嘉嘉則說,現階段工作比較辛苦,戀情的話目前就是順其自然;范少勳則說,自己不會這麼直白,但還是會試試看,過去有談過姐弟戀,大差不多5、6歲,相處起來被照顧的感覺。而過去有過多段姐弟戀的柯震東,被問到如何追求姐姐,他想了一下坦言,自己並不知道怎麼追求姐姐,都是被姐姐追求,「我很看感覺,現在也沒有想要主動追求的對象,我都單身4年了,下一個就希望結婚生小孩」。

更多新聞:《營業中》楊銘威吧台偷罵姚元浩! 「幼稚對話」庹宗康笑翻

柯震東目前感情已空窗4年。(圖/許方正攝)

不過,柯震東也提到了過去姐弟戀的感覺:「姐弟戀真的是有被照顧的感覺,因為她們真的活比你久,假如說大你5歲,5年真的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她遇到的事情比你多,也能夠體諒、照顧你,然後自己消化情緒。」昨天剛過31歲生日的柯震東,被問到生日怎麼度過時,他想了一下表示,與家人吃完飯後就沒有印象了,但生日願望當然是許給工作和身邊的人。

更多新聞:繼承沈殿霞2.3億遺產!鄭欣宜晉升富婆「豪宅內裝曝」
 

侯彥西。(圖/許方正攝)

黑嘉嘉。(圖/許方正攝)

柯震東與侯彥西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合作後,兩人一直都有合作機會,她笑說覺得跟侯彥西拍戲有種安全感,「我看到今天拍戲的場有他,就覺得今天應該很穩了!」侯彥西則說,自己覺得柯震東滿特別的,「我在《那些年》跟他合作過之後,我真的覺得他是個有天才感、讓我滿驚豔的演員,我覺得跟熟悉的人拍戲,自己會長出很多好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范少勳#于子育#黑嘉嘉#侯彥西#結婚#戀愛#小孩#《初戀慢半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