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紅唇露香肩」過膝靴辣翻 更大突破被那英讚:蛻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4:29
王心凌和譚維維《乘風破浪》第二次公演。(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和譚維維《乘風破浪》第二次公演。(圖/芒果TV提供)

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二次公演(二公)舞台今(17)日播映,王心凌挑戰搖滾歌曲〈山海〉,從甜美天后變身搖滾女孩,和隊友譚維維燃爆舞台,贏下比賽勝利。王心凌挑染波浪捲髮配上烈焰紅唇,香肩微露,再穿上過膝馬靴短褲,甜美又火辣。舞台上面對譚維維超強唱功,她毫不遜色,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都直接站起來高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是驕傲!」那英更是直接稱讚:「王心凌敢於唱一首跟她完全不搭的歌,她就是一種蛻變。」

更多新聞:溫妮嘴唇被人夫奪走!李晉瑋吻前急和老婆報備

 

譚維維和王心凌合作歌曲〈山海〉。(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經歷首演的失敗,看著隊友離開,也曾有過傷心的情緒,並透露一度想回家,但來到二公組隊環節,與譚維維定下〈山海〉舞台後,又重振旗鼓,日前她在微博中自比是海,還請網友「幫忙呼叫山」,譚維維迅速轉發回應:「做可以讓妳一直倚靠的山。」

更多新聞:認愛3個月!Selina驚曝「1初老症狀」:有壓迫感

 
譚維維和王心凌挑戰搖滾舞台。(圖/芒果TV提供)

〈山海〉不僅是兩位歌手首次合作,也是王心凌首度在《乘風破浪》舞台挑戰搖滾舞曲,高音的和聲,還是飄逸的獨唱,都具有超高的水準,兩人的舞台表現力更是無比合拍,觀眾看見王心凌最終獲得勝利,各大平台都迅速掀起討論,感慨王心凌的舞台實力,也驚嘆兩人超乎尋常的默契:「第一次看到有女歌手和譚維維這麼合拍」、「王心凌到底還有什麼是我們不知道的?」

更多新聞:李㼈校花愛女畢業了!「絕美空靈近照」飄仙氣電暈網

王心凌每次的造型都令人驚艷。(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從初舞台的校服裙,到首演的俠女風,這次的王心凌又一改風格,身著黑白短褲,大波浪卷發配上烈焰紅唇、微露香肩,以強大氣場震撼全場,她私下聽歌品為多元,這次歌單有很多想嘗試的造型,選歌時本來在唱跳及〈山海〉間做選擇,思考時唱跳突然人齊,她便很自然走向〈山海〉挑戰,展現炸裂搖滾,正如寧靜所說:「這首歌很難唱,誰唱誰就贏了。」

更多新聞:吳慷仁驚爆全裸挑逗賈靜雯 媚眼捧她腿「薄碼動作片」釋出

王心凌和譚維維演唱的〈山海〉非常困難。(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坦言上台前會緊張。(圖/芒果TV提供)

錄製完第二次公演後,王心凌說無論是之前的演唱會,還是《乘風破浪》的公演,上台前都會緊張,但聽見觀眾的尖叫與支援後,又能得到滿血力量,感覺非常過癮。舞台外的觀眾在〈愛你〉、〈睫毛彎彎〉的合拍挑戰熱潮中,不斷回味著與王心凌相關的青春記憶,舞台上的她依然給歌迷帶來全新作品。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山海#譚維維#紅唇#香肩#造型#第二次公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1357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