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驚爆全裸挑逗賈靜雯 媚眼捧她腿「薄碼動作片」釋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3:12
吳慷仁在新片中看似全裸。(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吳慷仁在新片中看似全裸。(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吳慷仁在新片《媽,別鬧了!》中與賈靜雯扮演CP,有不少裸身床戲,在全新預告中可見吳慷仁全裸打著馬賽克,眼神魅惑,手捧著賈靜雯的雙腳,爬向害羞的賈靜雯,賈靜雯害羞回應:「你可不可以有一份不要那麼性感的工作?」

更多新聞:爆「遭製作單位擺臉色」內幕 曹西平轟:輪不到你們囂張

 

吳慷仁全裸挑逗賈靜雯。(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比莉在《媽,別鬧了!》中是「荒唐有理,追愛拼命」的最佳典範,不顧兩個女兒的反對,堅持在交友網站上物色男伴,不僅在網路上聊天,還會實際約會感受相處的感覺,對此,比莉表示:「我們都知道交友網站很普遍,但沒想過媽媽也可以這麼酷吧?」

更多新聞:前導預告曝光/楊謹華《民雄鬼屋》遭鬼手抓背一路拖進古井

 
吳慷仁(左)在新片《媽,別鬧了!》的這一幕看似全裸,其實有穿小褲褲。(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另外,導演陳慧翎透露,爸爸一角會特別邀請寇世勳出演,是為了一圓全民媽媽的夢想,她開玩笑說:「其實小時候我媽很喜歡寇世勳,我就跟媽媽說想要找寇哥演戲,我媽就說就他長得跟我爸很像,我心想哪裡?根本不像!不過連作者跟作者妹妹也覺得他們的爸爸長得像寇哥,作者認為寇哥背影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所有人都覺得寇哥像大家的爸爸,他真的是國民爸爸無誤。」

更多新聞:憲哥睹一幕心疼「要養爸到120歲」 吳姍儒最潮阿公病逝

《媽,別鬧了!》故事來自於一家3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她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爸爸(寇世勳 飾)之後,一起療傷、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史上最鬧媽媽玫玫(比莉 飾)與40歲未嫁大女兒如蓉(賈靜雯 飾)、20歲常介於單身與非單身小女兒若敏(柯佳嬿 飾),三人因父親的驟然離世陷入巨大的傷痛,即使母女三人在一屋簷下,心卻沒有真的生活在一起,玫玫在因緣際會下決定終結終日哀怨的生活,出發找尋可以陪伴終生的男人,並把自己給嫁掉!大姐如蓉一肩扛下照顧媽媽和妹妹的重擔,當國文老師兼小說家,都快四十了還始終單身,直到遇上暗戀多年的學長,小說般情節就此上演!妹妹若敏戀上極品渣男,為渣男赴湯蹈火、欠債七位數也在所不惜的她何時能清醒?《媽,別鬧了!》預計在7月15日於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媽,別鬧了!》#全裸#賈靜雯#床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