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07:53
影壇大哥成龍怒批唐山打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影壇大哥成龍怒批唐山打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唐山打人事件引起公憤。(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結婚2年!女星驚罹「子宮頸癌前病變」憂嘆:怕醒不過來

《人民網》昨(12)日發布一則評論,指出網友仗義執言,表達憤怒的同時,輿論中也有一些刺耳的聲音令人生厭,像是指責在場者沒有勸架制止、沒有報警、受害者不夠順從等,這些言論簡直不可理喻,「網暴無辜者,讓人難以接受。」強調媒體早就報導有多人報警,卻被說成不作為,完全背離事實。

官媒《人民網》針對「唐山打人事件」發表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投資失敗欠巨債!澎恰恰鬆口「最後一次演出」:跌進深淵
 

《人民網》進一步奉勸那些雞蛋裡挑骨頭的好事之徒,要有同理心、要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站在現場人士的立場考慮問題,不要事後諸葛或輕易揮舞道德的大旗,「要明白:每個人的自身情況不同,在個人能力和接受範圍內,做力所能及的事,便可以了!」

成龍之前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看完影片後氣到整晚睡不著,呼籲大家看到恃強凌弱的行為,有能力制止的話一定要站出來,「因為在這樣的時候,幫助他人就是幫助我們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山#打人#人民網#成龍#暴力#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