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之驕女》女星突破最大尺度 薄紗遮豐滿綁帶纏腰撐不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5:41
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圖/尖端提供)
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圖/尖端提供)

女星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首次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將曝光她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盡窺不為人知的私密。

更多新聞:投資失敗欠巨債!澎恰恰鬆口「最後一次演出」:跌進深淵

 

宋羽葤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圖/尖端提供)

宋羽葤擁有好身材。(圖/尖端提供)

《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這次拍攝地點特地選擇羽葤的出生地屏東,將對兒時記憶的家鄉美好風景與優美身材一併帶給粉絲們,不僅收錄大量的照片還付贈花絮影音,內容也讓宋羽葤直呼是人生中第一次挑戰大尺度拍攝。

更多新聞:KARA歡慶出道15週年合體 「具荷拉也在」逼哭粉絲
 

宋羽葤在寫真書中有添加不少情趣的元素在裡面。(圖/尖端提供)

談及這次寫真書拍攝最挑戰的時刻,宋羽葤回憶到,最具挑戰的是吊帶襪OL裝,拍攝時加上了一些情趣的元素,靠自身專業經驗及攝影團隊引導拍攝的肢體表現,讓整體很像韓劇裡與男友在早上上班前互相調情的橋段,讓人覺得臉紅心跳卻不過於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之驕女》#寫真#宋羽葤#《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OL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