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HowHow「全身麻醉剛醒」! 最新近況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01
百萬網紅HowHow(圖/翻攝自HowHow IG)
百萬網紅HowHow(圖/翻攝自HowHow IG)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阿福)於2019年結婚,去(2021)年喜獲麟兒,怎料5月初HowHow與1歲兒相繼確診,所幸老婆鄧福如沒染疫,父子倆也順利康復。然而,HowHow今(10)日突然更新一張黑白照,透露自己才剛全身麻醉完,令粉絲十分擔憂,經紀人對此也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HowHow驚傳全身麻醉剛醒。(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稍早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黑白自拍照,內容寫下:「剛打完全身麻醉起來,ㄎㄧㄤ掉」,只見他戴著口罩,模樣看起來有些憔悴,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紀人表示,HowHow今天只是做例行性的健康檢查,並非動手術,也沒有其他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等到千萬救命手術費!捐款人竟是「大咖主持人」暖哭網

 
HowHow和1歲兒子5月初時相繼染疫。(圖/翻攝自HowHow、鄧福如IG)

事實上,HowHow以無厘頭的風格廣受粉絲歡迎,YouTube頻道「HowFun」更是吸引143萬人訂閱,先前因確診在家隔離,也經常透過影片、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當時精神狀況相當不錯,期間還創作一首經典曲《鄧福如叉子咧》,至今觀看數已超過2百多萬,可見他的高人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網紅#YouTuber#HowHow#陳孜昊#HowFu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