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霸氣送名牌鞋!「奢華價格」曝 楊繡惠爽喊:中樂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34
藍心湄出手超大方。(圖/翻攝自藍心湄、楊繡惠臉書)
藍心湄出手超大方。(圖/翻攝自藍心湄、楊繡惠臉書)

藍心湄出道37年,對後輩一向很好,也從不吝嗇將家中名牌鞋送人;她昨(9)日聽到女星楊繡惠發問「鞋子到哪裡買」,她直接將4雙鞋全送給對方,價格也超驚人,出手真的超闊綽,嚇得楊繡惠直喊「中樂透」。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2個月!金剛「離開愛巢」落寞回台北 失戀慘況曝

 

楊繡惠爽曬出鞋子。(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在臉書透露,昨日錄製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時,詢問主持人藍心湄「鞋去哪裡買?」,結果對方直說「全部送給你」;藍心湄大方送鞋,嚇得她喜喊「我好像中樂透一樣,真的是巨星風範,謝謝藍心湄-心湄姐。」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癌逝!男星尪引退5年 哽咽痛訴「跌入深淵」近況曝

 
楊繡惠直喊自己「中樂透」!(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藍心湄本人親自回應。(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該文曝光後,引來3.9萬人按讚,狂讚藍心湄超大方。而此文也親自引來藍心湄回應,「我也很開心,妳也喜歡我的鞋」。沒想到,女星唐玲也來分享往事,直言藍心湄以前也送過她一雙靴子,內心一直都很感謝對方,藍心湄「是我的偶像」。

每雙要價都不菲,最貴要279英鎊(約10400元台幣)。(圖/翻攝自Irregular Choice官網)

事實上,稱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平日購買的鞋子可是要假不菲,送給楊繡惠的品牌為英國鞋牌「Irregular Choice」,實際到官網查詢價格一看,價錢從79.99英鎊(約3000元台幣)到279英鎊(約10400元台幣)不等,如果取中間值1雙179英鎊(約6700元台幣)來計算,藍心湄送出的4雙鞋子,恐要價台幣2.7萬元,難怪楊繡惠會喊中樂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楊繡惠#Irregular Choice#名牌鞋#鞋子#中樂透#女人我最大#時尚教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9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