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妹妹IU演電影登坎城 同片演員親曝她「私下一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07
IU李知恩在新片《嬰兒轉運站》中有精彩演出。(圖/車庫提供)
IU李知恩在新片《嬰兒轉運站》中有精彩演出。(圖/車庫提供)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日前主演的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近日在南韓上映,劇組也勤跑宣傳。知名度相當高的偶像IU,不僅能歌能演,這次出演電影還首次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同片女星李周映日前上廣播節目受訪時,就特別透露IU私下的一面。

影視歌三棲IU在《嬰兒轉運站》中飾演將孩子託付在嬰兒保護艙的母親「素英」一角,對於會請李知恩詮釋孩子母親角色的原因,導演是枝裕和表示:「之前因為疫情而待在家時,我透過串流平台沉浸於韓劇的世界中。特別的是,我因為《我的大叔》而成為李知恩演員的忠實粉絲,所以在故事的後半時,只要李知恩演員出現,我總是淚流不止,因此我認為『素英』這個角色非李知恩莫屬。」

 

李周映與IU。(圖/翻攝自i_icaruswalks IG)

而同片演員李周映昨(7)日赴電台節目宣傳電影,談到與IU的相處,她表示2人雖年齡相仿,但很少對到戲,因此沒能說上幾句話,幾乎沒什麼互動。她分享,2人真正變親密的契機,是5月一起參加坎城影展時,最後一天同住一個飯店房間,整晚聊到天南地北,才認識對方更多。

更多新聞:繼香港蘋果休刊 台灣「蘋果新聞網」宣布完成出售

 
李周映透露,「IU有種能量」。(圖/翻攝自dlwlrma IG)

李周映形容,「IU有種能量」。她說,光是跟IU待在一起、即使什麼都不做都會感到很開心。此外,2人也即將在月底前往日本宣傳電影。

更多新聞:繼強尼戴普世紀官司… 小布再槓裘莉「惡意打擊」事業

5月時,IU入圍坎城影展影后。(圖/翻攝自dlwlrma IG)

《嬰兒轉運站》在坎城首映結束後,獲得觀眾起立鼓掌長達12分鐘的熱烈回應。李周映對這個特別經驗感到驚訝,「我以前只有聽說過這種狀況,所以這對我來說很特別。那個當下我跟IU都在想:這還會持續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李知恩#李周映#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79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