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自創品牌!「古娃娃」麵包快閃店人氣夯 「金針菇」推韓式小菜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20:30

美食YouTuber古娃娃,時常拍片開箱美食,瘦身有成的她,前年推出點心餅乾品牌,今年又推出麵包烘焙品牌,首發進駐百貨快閃店,不少粉絲慕名而來,進駐美食品牌的還有韓國籍YouTuber金針菇,繼先前御飯糰在超商被搶購一空,現在推的韓式小菜,上架不到10天,賣出2萬罐。

圖/TVBS

 
排隊過程中不忘拿著手機,按下快門狂拍,來到百貨前的這間麵包快閃店,不只排隊人潮多,幾乎人手一袋離開,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的YouTuber古娃娃,以順利瘦身20公斤級開箱分享美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2019年創立的點心品牌,賣曲奇餅乾和雪糕,現在又推出麵包蛋糕烘焙品牌。

民眾:「有看到說快閃店訊息,因為我有加入她的社團,就是裡面有介紹美食的社團,然後聽到有快閃店,想說今天剛好有時間就來一下,就剛好路過,想說來買看看,吃看看,(排了)差不多20分鐘吧!」

以自然發酵的麵包,搭配濃郁綿密的餡料,有香蒜,切達起司,紅豆糖粒,奶油,用創意口味擄獲粉絲的胃。

 
古娃娃頻道:「(有古娃娃)。」

圖/TVBS

古娃娃這次品牌首發快閃店,進駐百貨近一個月,業者表示成功為年中慶製造話題和人潮,古娃娃在品牌快閃店期間,也多次到現場給粉絲們驚喜,同樣創立飲食品牌的網紅還有她。

架上的御飯糰,大大印上網紅金針菇的圖像,銷量太好只剩三種口味,擁有114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金針菇,時常分享台灣韓國各種美食,在台灣生活8年的他,去年推出個人品牌,韓式口味御飯糰一推出就賣光,連她自己都買不到,還得奔好幾家超商搶。

網紅金針菇:「先吃一口,嗯。」

圖/TVBS

辣度適中,帶有酸甜口感,金針菇品牌繼續推出一系列韓式料理,其中醃蘿蔔和泡菜,一上架10天內就賣超過2萬罐,金針菇花很多心力還原韓式口味,坦言韓式炒年糕研發過程最有挑戰性,網紅挾帶高人氣跨界美食品牌,銷量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食#韓國#網紅#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5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