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飛美國探親!曬「近距離素顏照」43歲狀態驚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5:25
Melody近日飛回美國娘家探親。(圖/翻攝自Melody IG)
Melody近日飛回美國娘家探親。(圖/翻攝自Melody IG)

TVBS 42頻道《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殷悅),近日飛回美國娘家探親,期間大方分享在當地的生活,她昨(3)日在IG曬出素顏自拍照,表示在美國需要長時間開車,加上還要帶小孩,索性都不化妝,開心說:「有時侯什麼都不用care(在乎),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刻。」

更多新聞: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Melody分享在美國的生活。(圖/翻攝自Melody IG)
 
Melody繼去(2021)年6月睽違2年短暫回美國娘家後,上週發文表示已經抵達洛杉磯,寫下:「Hello LA~ I missed you!(你好洛杉磯!我想你了!)」並曬出陽光美照,她穿著軍綠色套裝,露出一雙雪白又修長的美腿,充分展現「時尚媽咪」的態度。

更多新聞:進度比郝劭文還快!釋小龍被爆「隱婚生女」火辣嬌妻曝光

 
Melody素顏狀態極佳。(圖/翻攝自Melody IG)
 
她在美國期間不時發文分享生活,昨日在限時動態貼出自拍照,霸氣說:「女人過了40就是自在!在美國每一天開車開到懷疑人生,帶著小孩曝曬在陽光下也不用化妝了,反正一定會曬黑,有時侯什麼都不用care(在乎),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刻。」Melody儘管是素顏狀態,膚質還是超好,幾乎沒有任何瑕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1點熱吵店#Melody#殷悅#素顏#自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