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癱倒曝超慘症狀!勸汪小菲撤告 喊話葛斯齊「別扯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8:26

藝人吳宗憲之前曾透露,出現過疑似確診症狀,昨天(2日)還PO出癱倒無力的照片,今天(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是熱到「中暑脫水」,目前人已經沒事。只是最近狗仔葛斯齊,大爆汪小菲疑似婚內外遇,吳宗憲說有和汪小菲通話,勸他撤告。

圖/TVBS

 
吳宗憲《Smoke on the Water》:「Smoke on the water,a fire in the sky.」

推銷音響不免俗自己來一首,只是綜藝天王吳宗憲,不僅曾懷疑自己確診過,2日還PO出癱倒在椅子上的照片,身體似乎有狀況。

藝人吳宗憲:「(溫度)快40度,我們還在沙灘上面淨灘,對所以整個人大脫水,就有點中暑這樣,我旁邊全部人都中(新冠病毒)了,郭靜也中好多全部,但是我還滿lucky的感謝主,(還是其實憲哥現在也確診),我每天都有快篩啊。」

 
圖/TVBS

跟確診過的女兒Sandy相處,也沒被傳染,笑稱是「天選之人」連感冒都沒得過,還透露原本要前往上海辦公,無奈碰上封城。

藝人吳宗憲:「那邊解封了以後,我還是還是會過去那邊上班,兩岸飛來飛去OK的,我那個時候被白白隔離十天,(有關心郭彥均的事情嗎),那個事情不會啦說說而已,也不會真的要告他(罰)三百萬什麼的,那一些東西,不會啦讓他有多一點聲音出來,發洩一下嘛。」

替陷入假訊息風波的郭彥均緩頰,吳宗憲也透露,和被爆婚內出軌的汪小菲有聯繫。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我跟他(汪小菲)講就不要告了啦,算了啦叫小葛自己那個,還是我跟那個葛斯齊講一下,人家剛失婚,又要這樣子把人家講成這樣子。」

曾和汪小菲見過幾次面,吳宗憲誇對方人很不錯,事發後通話感受對方的無奈,而撤告一事也是自己給的建議,吳宗憲勸汪小菲放下,有機會也會再安慰對方,當起和事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癱倒#中暑脫水#喊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2210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