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有禮貌?吳鳳妹讚「台灣7優點」網笑:是誤會了什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01
吳鳳來台發展已15年。(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來台發展已15年。(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與台灣妻子結婚後,陸續產下2女,近期妹妹來到台灣,她便帶著對方到處體驗台灣日常,而妹妹也分享自己眼中台灣的7個優點,不過其中一項「交通有禮貌」卻被網友笑說「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不只低薪高房價!他列「台灣10缺點」被推爆:拳拳到肉

 

吳鳳妹妹日前分享自己心中的台灣7個優點,像是台灣很多綠地,出門就有很多公園,再來交通除了有捷運,租借腳踏車也相當便利,她也說台灣的駕駛很有禮貌,沒有人亂按喇叭,而且每個角落都有診所,看診方便且收費也很合理。

吳鳳妹妹分享台灣的7個優點。(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吳鳳曝家鄉土耳其「已沒人確診」之說 大女兒才準備可打疫苗
 
 
此外吳鳳妹妹也大提到台灣的美食及便利商店,稱讚不僅選擇性多,而且不論幾點都能買到,不像國外通常7-8 點後所有店都關了,最後她也分享,自己身為女生,覺得台灣十分安全,這點是國外根本沒辦法比的。

網友對於台灣交通議論紛紛。(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同中肯,不過其中一項「交通有禮貌」卻讓網友笑說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個人覺得第三點還好吧!還是我常常遇見愛按喇叭的人」、「3不行,其實台灣交通亂象一堆」、「交通哪裡安全」、「沒有人亂按喇叭,但很多人亂開車就是了」,對此吳鳳也解釋這是妹妹的看法,表示不論優點跟缺點都是我們的,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優點#交通#美食#吳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