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打氣郭彥均「我們學到教訓」 徐小可:不再談政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3:48
阿Ben、徐小可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阿Ben、徐小可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阿Ben、徐小可夫妻今(1)日出席腋下門診記者會,2人都容易流汗也有異味,在3年前都做了手術,現在可以有自信地舉手了。徐小可分享因為疫情關係幾乎在家,不斷想要給3個小孩的課程,還特地學了魔術;徐小可不免被問到日前開直播表達對停課標準的不滿,批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一事,對此她直呼:「這件事學到『細細聽、慢慢說』這件事。」

阿Ben、徐小可分享異味困擾。(圖/黃城碩攝)

 
徐小可和阿Ben在4月時,在直播中以分享對於學校的停課標準、與病毒共存等政策的看法,沒想到引發網友兩極反應,更有人認為夫妻是希望讓小孩早點打疫苗,2人之後開直播聲淚俱下道歉。徐小可夫妻強調當時沒有「要疫苗」的意思,小孩會依學校安排,徐小可說:「陸續同意書在填寫,現階段意願還沒有填,先看狀況,他們會先到學校施打,施打完停2天課,再實體上課,跟著學校步驟走。」

阿Ben、徐小可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徐小可表示已從之前的風波學到了一課,阿Ben也透露,在事發當下好友郭彥均有傳訊關心。郭彥均日前因貼出與醫護人員的截圖,提到「很多孩子走了」引發輿論,徐小可透露因郭彥均住家很近,平時常聯絡,事發當天也有馬上傳訊關心郭彥均,徐小可表示自己是政治門外漢,經過這次事件,未來不會再談政治話題,「我們是公眾人物,言行要多加思考,這是我們自己學到的教訓,我相信彥均一定有不一樣的感受,我們都有學習到,用不一樣的感受和心情,重新站出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阿Ben#郭彥均#疫苗#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7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