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樂妍船上穿跟鞋走跳險缺氧 「前夫」陳謙文驚喜現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2:45
王樂妍(右)穿高跟鞋在船上走跳。(圖/台視提供)
王樂妍(右)穿高跟鞋在船上走跳。(圖/台視提供)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王樂妍和張雁名日前於宜蘭粉鳥林拍攝劇中重要場景,兩人在船上翻尋船籍資料。雖然是在沒有動力的船隻上拍攝,但船身還是會隨著海浪擺動搖晃,王樂妍擔心這樣一整個晚上拍下來,應該會暈船,還先吞了暈船藥才開始拍。

更多新聞:95歲阿嬤離世!宥勝親吐心中遺憾 淚喊:希望沒讓妳失望

 

陳謙文(前排左)、游小白(後排左)特地來探班。(圖/台視提供)
 
因為船艙空間狹小,加上人又多,王樂妍透露:「船上柴油味很重、空間小,其實差點覺得要缺氧了。」而她還踏著10公分高的細跟鞋在船上走跳,其中一幕是張雁名在碼頭上,伸手扶王樂妍上岸,但船身突然漂開,距離碼頭越來越遠,王樂妍跨了一大步才驚險上岸,她事後表示,當下有遲疑了0.1秒,不過眼看船感覺要越漂越遠,還是趕快出腳上岸。

更多新聞:獨/狗仔葛斯齊「倒數12小時揭證據」 汪小菲律師:妨害秘密

 
王樂妍(右)大讚陳謙文有情有義。(圖/台視提供)
 
最驚喜的莫過於王樂妍劇中「前夫」陳謙文和游小白一起到現場探班,王樂妍看到好夥伴到現場,也開心表示:「都殺青了還來看我們,真的很浪漫耶!」陳謙文和游小白還帶了燒仙草和豆花慰勞工作人員,陳謙文透露,本來原定拍攝的日子,自己預先排了行程沒辦法來探班,剛好劇組改了拍攝時間,想著一定得來看看大家。
 
但卻又剛好遇上連假,出遊人潮讓他吃不消。陳謙文笑說:「這是樂妍的重要場次,前幾天就打來要我探班,我立刻答應,出門之後才想到今天是連假,我跟小白一路開了兩小時才到,有情有義。」當天陳謙文身穿亮橘色上衣,恰巧和海巡人員的制服顏色一模一樣,讓陳謙文打趣表示:「我來報名當救生員,等下就是我下海去救樂仙(王樂妍飾演)。」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於台視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人生#八點檔#王樂妍#張雁名#陳謙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34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