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ed Velvet南韓校園開唱! 台下同聲如軍隊氣勢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3:33

南韓疫情解封,各大校園請來歌手表演,有人氣女團睽違兩年在南韓現場演出,引起全場大合唱,整齊地歌聲宛如軍隊一般。

圖/翻攝自 box Cam youtube

 
Red Velvet《Red Flavor》:「一咬下去便漸漸融化的草莓味道,去糖果櫃檯找找看吧Baby。」

Red Velvet,受邀到韓國高麗大學慶典演出,音樂一下現場氣氛狂熱,一到副歌全場應援跟著唱。

Red Velvet《Red Flavor》:「Red-red-redflavor,我很好奇honey,一咬下去便漸漸融化的草莓味道,去糖果櫃檯找找看吧Baby。」

 
唱起曾被選為夏天必聽歌曲之一的招牌歌,Red Velvet台上跳得賣力,舞步整齊劃一,台下的觀眾更宛如軍隊,齊聲合唱氣勢超驚人,另外江南大叔PSY把現場變舞池。

學生齊舞狂歡,疫情後南韓演藝圈直到最近,才逐漸恢復民生活動,大學校慶紛紛請來歌手演出,原本「以拍手代替喊聲」的宣導也解禁。

PSY《GANGNAMSTYLE》:「哥哥是江南Style,江南Style,哥哥是江南Style。」

一連好幾首帶來勁歌熱舞,粉絲跟著跳,這是南韓疫情後,不少韓星的第一場線下演出,讓不能到場的歌迷們,都直呼看了好感動起雞皮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ed Velvet#校園#演唱#應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7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