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叫不用戴口罩! 吳可熙粉紅蛋糕裙亮相坎城遭5字告誡嚇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5:49
吳可熙睽違3年,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睽違3年,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台灣女星吳可熙睽違3年,繼《灼人秘密》世界首映後,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吳可熙原本在出國前已備足口罩,做好防疫準備,沒想到坎城現場沒人戴口罩、紅毯擠滿人、電影院全爆滿、各大晚宴活動更是如常舉辦,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時,告訴她:「It’s Over!」意指「疫情結束了」5個字,並示意她脫下口罩。

更多新聞:黃西田確診「打破21年沒請假紀錄」 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草地狀元》

 

吳可熙與《4月3週又2天》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合影。(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之下,除了前往非洲拍攝好萊塢電影《縫補靈魂的天使》之外,已有長達2年沒有出國,大部分的國際影展也都取消,或是改為線上無法親臨現場,這次受邀再度回到坎城影展,讓她相當興奮,她也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踏上紅毯。

更多新聞:《女外科》登Netflix亞軍 蔡淑臻嗨炸:從沒這樣被愛著

 
吳可熙與雙人組坎城名導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合影。(圖/CAA agency提供)

此次吳可熙準備兩套禮服,一套是由LinLi Boutique贊助的西班牙品牌Isabel Sanchis粉紅色薄紗蛋糕裙,散發出優雅、氣質的仙氣,露肩設計與桃紅色挑染髮尾又帶點性感、叛逆;另一套則是法國品牌「ArdAsAei」粉紫色未來感禮服,亮面質感加上不規則設計的袖子、裙擺長度及幾何圖案,大膽、前衛又具有未來元素,搭配法國珠寶品牌Serendipity Jewelry特別耀眼奪目。

更多新聞:王心凌限定版〈愛你〉舞蹈教學來了!粉絲嗨當「心凌男孩」

坎城名導Abderrahmane Sissako(左),宣布新片由吳可熙主演。(圖/CAA agency提供)。(圖/CAA agency提供)

而曾以《在地圖結束的地⽅》(Timbuktu)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並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非裔法籍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公開,在影展上宣布新片《芳香嶺》女主角是吳可熙,導演因《灼人秘密》關注到吳可熙的表演,並主動邀約她擔任新片的女主角,讓她受寵若驚直說:「太榮幸!一直很喜歡這位導演,這次的故事非常地美,角色情緒很濃烈、富有生命力,我很期待!」該片預計今年7月在台灣取景拍攝。

更多新聞:莉婭熬過婚變曬4月孕肚照 謝和弦當爸手撫寶寶「謝搖滾我愛你」

趁著坎城影展的機會,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與吳可熙會面,聊起在新片《芳香嶺》的角色,彼此也交換現實的生命經歷,言談之中導演相當溫柔,並告訴她:「開拍前會提早來台灣,繼續多聊角色,一起來創造這個角色,這是美麗的人們的故事。」吳可熙也告訴導演台灣有很多美食,更打趣說:「臭豆腐和豬血糕是必吃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可熙#坎城影展#紅毯#防疫#法國#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17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