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世界海洋日!中衛推五大洋口罩、防疫潮包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02
CSD X REBIRTH帆布防疫潮包。(圖/中衛提供)
CSD X REBIRTH帆布防疫潮包。(圖/中衛提供)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海洋是孕育生命之母,四面環海的台灣與海洋息息相關,CSD中衛響應世界海洋日保護海洋的永續生態理念,以OCEAN海洋為主題,採用新研發的「雙層疊色專利」,模擬海洋色澤變化,一次推出五大洋五款海洋口罩。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說,以往是單純在一塊布料上調色,為呈現海洋的多變面貌,使用創新調色法,開發出極薄透光深淺不同的2塊藍色布料,上下重疊變化海水藍。且改變兩塊布料上下重疊順序,會結合成不同的藍色。

 

OCEAN海洋主題一次推出5款設計。(圖/中衛提供)

OCEAN海洋主題一次推出5款設計,其中3款運用雙層疊色專利設計變化而成,一款是長期深受歡迎的「經典晨曦」,改搭配新款藍白雙色編織舒適耳帶。一盒5款各5片,總共25片,售價249元。
 
中衛表示,限量OCEAN海洋主題口罩6月8日世界海洋日當天,將在康是美與屈臣氏兩大美妝實體商店同步開賣,另外各大電商通路如PChome、momo、博客來及PINKOI等也同步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另外也和台灣品牌「日常經典」合作,採用環保回收帆布製作成「CSD X REBIRTH帆布防疫潮包」。防疫包中收納5款OCEAN海洋主題口罩各1片以及4包「W博拭酒精濕紙巾」適合隨身攜帶。

雙層疊色專利。(圖/中衛提供)

中衛說明,台灣每年文化活動產生約3萬多片廢棄帆布,若直接丢進焚化爐焚燒會製造空氣污染,因此支持台灣品牌「日常經典」的《REBIRTH回收帆布再造計畫》,將展覽帆布清潔後回收利用,隨機剪裁,保留帆布原有的字樣或圖案設計,製作出超潮防疫包,花色變化萬千,個個獨一無二。
 
「CSD X REBIRTH帆布防疫潮包」採雙面扣反摺設計,可依個人需求變化全關或半開兩種時尚造型,下緣採透明夾層設計,兼具美學與環保。每一款包都擁有專屬身分ID卡,完整紀錄展會活動名稱、日期、主辦單位、設計師姓名、帆布面積及再製數量等資訊。內含CSD中衛最新5款「海洋系列口罩」各1片及4片「W博拭酒精濕紙巾」,售價599元。將於6月1日起,在PChome、momo、博客來及PINKOI等電商通路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衛#口罩#電商#環保#防疫#海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25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