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王艾維斯》將登大螢幕重現傳奇人生!外孫女:不忍看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4:29

電影《貓王艾維斯》,即將重現一代貓王的成名血淚史,找來奧斯汀巴特勒以及湯姆漢克演繹,透過大銀幕,展現貓王傳奇不朽的一生,電影在坎城世界首映,家人看過給予極高的評價,但身為演員的外孫女芮莉克亞芙,透露不想參與電影演出。

圖/翻攝自ig

 
電影《貓王艾維斯》:「很多人都對我指指點點,但最終,你只能聽從自己的心聲。」

忠於自己做喜歡的事,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以獨特的音樂品味,演譯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神作,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預告一出,再度掀起回憶殺。

電影《貓王艾維斯》:「若你想找麻煩,就看我的臉,我很邪惡。」

 
由奧斯汀巴特勒飾演風靡50年代的貓王,花襯衫皮夾克,充滿磁性爆發力的嗓音,配上經典的扭臀抖腿舞步,貓王打破種族界線造成轟動,奠定搖滾樂之王的地位。

電影《貓王艾維斯》:「我相信你的夢想都能成真,我從沒見過像妳這樣的人,希望如此。」

貓王的傳奇人生當中,除了經紀人湯姆漢克上校以外,深刻描繪妻子普莉西拉以及父母親,對他產生的重大影響,如今電影在坎城世界首映,家人都看過給予極高的評價。

深邃五官擁有好身材,女星芮莉克亞芙是貓王的外孫女,曾出演多部電影,也入圍過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面對貓王電影即將上映,但芮莉克亞芙透露,光是觀看這部電影就夠激烈了,所以我不想要參與演出,也從來沒有討論過這個可能性。

電影《貓王艾維斯》:「一位牧師曾跟我說,先知之言若不便訴說,那就唱出來。」

芮莉克亞芙透露,導演巴茲魯曼拍攝前,曾和她的家人諮詢過,自己不是不相信導演,而是出至於保護家人的心情,讓她看了正片5分鐘就忍不住一直落淚,感謝劇組忠實呈現貓王的傳奇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貓王#傳奇人生#首映#坎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