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5:11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網路

 
女神一揮手讓大家尖叫聲連連,湯唯23日出席坎城影展,一席香檳色長裙,胸前大開深V,服裝驚艷大家,性感又知性。

湯唯走上紅毯從頭到腳都是焦點,這回出現在坎城,就是因為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75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分手的決心預告》:「不要這樣說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什麼在一起的時間。」

 
湯唯與朴海日合作,導演是朴贊郁,扮演蛇蠍美人,身為韓國媳婦接演韓片沒漏氣,在片中大秀韓文,抵達坎城氣色好吃宮保雞丁,無名指上的婚戒搶眼,間接駁斥婚變傳言。

影星湯唯:「當然實際的挑戰就是語言,因為我不會說韓文,但我真的很享受,在工作的時候學習事情。」

紅毯亮點還有她、克莉絲汀史都華,除了穿上襯托金髮的紅色套裝,上半身也是走中空路線滿滿復古感,帶著新作品《未來犯罪》回歸坎城。

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他(導演)決定把我放進電影前,我們之前就通過電話了,我當時在想,不曉得這部電影是關於什麼的,但我很好奇,認為也許拍了之後就會搞清楚。」

克莉絲汀史都華也笑說,每次結束工作都還是想說到底在幹嘛,直到看完電影才終於了解是怎麼一回事,而她因為還有另部作品無辜者,過沒多久再度現身。

換上平口小可愛,綁了俏皮丸子頭,兩種截然不同造型吸引大家目光,另外出演《嬰兒轉運站》的韓國國民妹妹IU,24日也已經出發前往坎城影展,在機場沿路向粉絲媒體揮手,到時候會用什麼樣造型走紅毯,令人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坎城影展#克莉絲汀史都華#湯唯#分手的決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