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目睹《營業中》炎亞綸躺地嚇瘋! 鎖定播出狂讚:看到他的可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0:54
炎亞綸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炎亞綸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炎亞綸、唐綺陽和吳姍儒(Sandy)今(24)日出席公視《36題愛上你》記者會,節目已邁入第三季,加入「大數據分析提問」。在網路聲量高的炎亞綸參與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在節目中穩重場控,展現靈機應變管理能力,日前他與鬼鬼和楊銘威開直播,透露一度因為送菜速度的問題,退出《營業中》群組,他今談起此事,表示自己非常投入在節目中,也邀請唐綺陽和吳姍儒未來一起參與錄製。

更多新聞:吳姍儒決定「封印」不再放老公照 曝夫妻隔離「睡前輪流敲牆」

 
 

炎亞綸、唐綺陽和吳姍儒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表示自己是忠實觀眾,她會一邊看播出,一邊傳訊告訴炎亞綸:「好喜歡這一段!」也會跟炎亞綸討論送餐、客人或是做料理的話題,對此唐綺陽認為:「實境節目就是要真性情。」炎亞綸坦言,現在還在適應,自認很容易「掏出」內心的想法,「真心會換到不同的聲音,我還在適應,在實境節目不太能太直接。」

炎亞綸加入《營業中》後聲量爆棚。(圖/黃城碩攝)

不過吳姍儒認為,炎亞綸參加《營業中》後,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吳姍儒笑說:「《營業中》有把你的可愛拿出來,一個是EQ很高這件事,同時也展現你EQ很低的部分,我覺得很棒!你變成一個立體的人,很真實,看到你崩潰,看到你躺地板,但是當你躺地板,我在電視前驚呼『造型師會瘋掉!』地板超髒的,起來身上都是灰塵。」
 

唐綺陽表示很喜歡《營業中》的卡司,炎亞綸突然爆料:「《36題》之後也會有實境節目。」一旁的唐綺陽和吳姍儒頓時不敢接話,炎亞綸笑說:「還不能說是不是?」接著趕緊轉移話題,化解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炎亞綸#吳姍儒#Sandy#唐綺陽#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748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