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7:14
艾迪瑞德曼形容《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為魔法版的《瞞天過海》。(圖/MyVideo提供)
艾迪瑞德曼形容《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為魔法版的《瞞天過海》。(圖/MyVideo提供)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日前在受訪時吐露心聲,形容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更多新聞:李佳薇轉戰房屋銷售 親曝沒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內幕

 

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詮釋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圖/華納提供)

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這次首度加入此系列電影,他飾演原本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詮釋的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他在演出前特地為角色發展出個人背景故事以助於入戲:「希望葛林戴華德不只是能立即蠱惑人心,我認為他童年的家庭可能遭遇一些事情,所以仇恨持續圍繞著他。」

更多新聞:故事還沒完!白雲醉後告白楊繡惠「7字示愛」 小S:他真的愛妳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裘德洛飾演鄧不利多。(圖/MyVideo提供)

本集另一看點是更加龐大的魔法世界,故事不只發生在英國,還遠至德國,甚至到東方國度,劇組也為不同國家打造出的截然不同的魔法特色,除了在倫敦、柏林街頭有魔法打鬥場面,最後的決鬥更是在喜馬拉雅山上的不丹發生,裘德洛表示:「我們彷彿走遍全世界,看到大自然的厚度,而所有的佈景陳設都令人讚嘆。」不過最令演員們興奮的莫過於回到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裘德洛本人也不例外,「回到這裡總是很有趣」。《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於5月30日上架MyVideo。

更多新聞:米可白確診「咳到坐著睡、沒味覺」 哀號:真的要整死我

《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圖/MyVideo提供)

另外,《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則將於5月23日上架MyVideo,該片邀來當年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演員們一起回憶拍攝過程,並且介紹幕後製作花絮,「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榮恩」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都將現身節目中。

更多新聞:陳昊森凍未條告白大12歲人妻 姊姊曖昧回應「錯在我們相愛」

電影《在車上》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圖/MyVideo提供)

此外,由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傑克葛倫霍(Jack Gyllenhaal)主演的驚悚動作片《劫命救護》;張國榮、梁朝偉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春光乍洩》;以及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日本電影《在車上》等片,都即將在6月於MyVideo上架。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波特20週年:重返霍格華茲》#艾迪瑞德曼#布萊德彼特#Eddie Redmayne#電影#魔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7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