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來台發展20年 轉捩點竟是林志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2:32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推出新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圖/台灣角川、星浪娛樂提供)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推出新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圖/台灣角川、星浪娛樂提供)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中村正男」一角大受歡迎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近期決定將自己的好手藝分享出去,推出新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一口氣呈現他想念家鄉的60道料理,包括居酒屋下酒菜、條通料理、酒家菜等各種日式料理。書中也曝光了他的出道史,以及和林志玲一起主持介紹日本的節目,讓他知名度大增,成為了演藝事業的轉捩點。

更多新聞: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加賀美智久來台發展20年。(圖/台灣角川、星浪娛樂提供)

加賀美智久1999年第一次來台灣工作,陸續拍了梁靜茹、S.H.E等歌手MV,在2003年與林志玲一起主持外景節目《日本再發現 YOKOSO!Japan》,更在當時傳出烏龍緋聞,直指加賀美智久進入林志玲房間「密會10幾分鐘」。

更多新聞:又蹭周杰倫! 演唱會登熱搜 劉畊宏速貼N年前「周董裸身合照」

 
而當時真相是,加賀美智久在房間內等待林志玲梳化,準備一起出發錄製節目,但卻被謠傳成兩人密會,讓加賀美智久當時首次登上八卦雜誌。不過她與林志玲並未因為烏龍緋聞鬧僵,反而成為多年好友。日前林志玲與AKIRA結婚,加賀美智久受訪時也認證了林志玲日語能力十分流利,同時在林志玲產子時,加賀美智久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展現兩人多年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破水了尪不在!孟耿如「有點生氣」 黃子佼4字回應閃爆

目前已來台發展超過20年。加賀美智久在品嘗台灣美食之餘,也體驗了不少家鄉味料理,Tomo桑表示,台灣的居酒屋,大部分是朋友聚餐、喝酒為目的,但日本的居酒屋類型很多,有大型連鎖,也有讓上班族一個人,下班後簡單吃的東西再回家,不一定是很複雜的菜色。

更多新聞:機會讓給別人!蕭敬騰「不報名金曲」 張雅琴怒轟沒自尊

加賀美智久在《華燈初上》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圖/台灣角川、星浪娛樂提供)

也因此,加賀美智久為了新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花了一個多月寫食譜,60道菜在4天時間內密集拍完,平均1天要拍15道,讓他苦笑說:「平常做菜請朋友吃,頂多就是五道菜,感謝工作人員協助我備料,不然應該會瘋掉。」

更多新聞:李國毅突發全黑限動!經紀人曝真相「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而《華燈初上》中出現的條通文化,許多特色菜與酒家料理,也會在《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書中呈現。Tomo桑說:「其實我有去過條通的小型卡拉OK,發現他們很少自己煮,比較常從附近的餐廳叫外賣,跟阿季(謝瓊煖 飾)一樣!」《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將於5月30日正式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賀美智久#《華燈初上》#食譜#料理#日本#下酒菜#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3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