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生吃熱炒落淚!愛鴨血、蒜泥白肉 韓YouTuber也大推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5:06

不少外國人來到台灣,最愛吃的食物,竟然是熱炒。日籍YouTuber三原慧悟,日前帶著來自日本的助理體驗台灣,完成頭號願望「吃熱炒」,其中超愛蒜泥白肉、麻辣鴨血,另外來台念書的韓國YouTuber金針菇,也是熱炒愛好者。

圖/翻攝自三原japan youtube

 
YouTuber三原慧悟vs.小奈:「這是我說過很想去的地方吧,這裡叫什麼呢,熱炒答對哎好棒。」

都還沒進店裡就激動到落淚,日籍YouTuber三原慧悟,上個月回台灣帶來自日本助理小奈,來到最期待的熱炒店。

YouTuber三原慧悟vs.小奈:「喔菜單嗎我在影片看過好多次,嗯哇味道像是肝,但口感是很滑的感覺,好吃啊但是味道,比日本的臭得多,就算臭也不會討厭嗎不會,你真的很適合台灣。」

 
吃到麻辣鴨血,鳳梨蝦球,臭豆腐,蒜泥白肉,心滿意足一旁日本朋友看傻眼,唯獨這道無法接受。

YouTuber三原慧悟vs.小奈:「下面有香菜,啊應該不是香菜的問題吧,總覺得有一股草藥的味道,啊我不喜歡這什麼啊,有點像糯米的味道,對對對沒錯這是豬血糕,哇這個我不行呢。」

除了豬血糕,其他都很合口味,另外這位外國人也愛上熱炒。

YouTuber金針菇:「我五年前第一次吃熱炒的時候,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拿到那個菜單,就像看考卷的感覺,雖然我有讀書,但是一個都不知道的感覺。」

YouTuber金針菇:「來台灣唸書,回顧最初看見熱炒,看不懂密密麻麻的菜名,到現在已經有口袋名單。」

YouTuber金針菇:「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東西,反而現在呢已經有固定要點的菜,蒜泥白肉鳳梨蝦球客家小炒,空心菜炒牛肉。」

蒜泥白肉鳳梨蝦球再被點名,台灣特色料理,征服各國人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日本#料理#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64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