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蹭周杰倫! 演唱會登熱搜 劉畊宏速貼N年前「周董裸身合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1:57
劉畊宏貼出與周杰倫的合照。(圖/翻攝自劉耕宏抖音、微博)
劉畊宏貼出與周杰倫的合照。(圖/翻攝自劉耕宏抖音、微博)

劉畊宏與周杰倫(周董)有好交情,近來他自創「毽子操」,配上周杰倫歌曲〈本草綱目〉,與老婆王婉霏跳運動,引發網友跟隨熱潮。本月20日、21日周杰倫重映2場演唱會,至今累積1億人次觀看,劉畊宏昨(22日)貼出多年前與周杰倫健身的照片,表示:「準備帶人練人魚線馬甲線了…」讓網友敲碗劉教練合體周董跳毽子操,不過,幾天前他發新歌已蹭周董的歌名入詞,如今又「翻舊菜」,不免讓有些網友覺得怎麼又再蹭流量!

更多新聞:李國毅突發全黑限動!經紀人曝真相「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劉畊宏曾與周杰倫一起健身。(圖/翻攝自劉耕宏微博)

 
周杰倫於本月20日、21日在騰訊旗下音樂平台「QQ音樂」線上重映「魔天倫2013演唱會」及「地表最強2019演唱會」,大陸網民全嗨翻,累積觀看破億次,刷新線上演唱會的觀看紀錄。劉畊宏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沾周杰倫名氣,他在周杰倫重映演唱會登熱搜後發文,貼出2人健身照,有網友讚:「一夕變瘦,畊宏老師厲害。」但有網友留言指:「10年前的圖了。」

更多新聞:慘吃確診全餐 楊小黎「咳到吐」爆8症狀:沒想到這麼嚴重

劉畊宏與老婆開直播帶動跳引發熱潮。(圖/翻攝自劉耕宏抖音、微博)

劉畊宏的動向時常搭著周杰倫,他在抖音直播帶動跳毽子操,配上周杰倫歌曲〈本草綱目〉,直播一推出就引爆熱潮,他的抖音帳號已有6901萬人追蹤。劉畊宏在520趁勢推出新歌〈記得要勇敢〉,歌詞中提到「本草綱目」,更在直播中播放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感謝老婆,並送上鑽戒放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畊宏#周杰倫#王婉霏#周董#毽子操#本草綱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9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