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確診 打電話給媽媽說「喉嚨癢癢的」


發佈時間:2022/05/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7:12

韓國女團TWICE有三位團員確診,分別是子瑜、Momo和娜璉。她們從美國返韓後,子瑜和Momo有咳嗽症狀,娜璉則是疲倦、身體不舒服,三人PCR陽性確診,周子瑜打電話向媽媽報平安,說目前隔離休養中,有感覺喉嚨癢癢的。

圖/翻攝自臉書 周子瑜 Tzuyu 쯔위

 
南韓女團TWICE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包括子瑜在內九位成員一起從紐約回到仁川機場,不過TWICE經紀公司「JYP娛樂」發出3名團員確診的聲明,文中提到TWICE成員娜璉、Momo和子瑜21日周六回到韓國,PCR檢查後確定感染新冠肺炎,也說明她們到美國時PCR是陰性,待在美國的這段時間,所有成員每天都有快篩,離開美國時PCR也是陰性,強調娜璉Momo和子瑜都已經接種三劑疫苗。現在娜璉疲倦不舒服,Momo跟子瑜則有感冒症狀,但也都按中央防疫指示隔離休養,子瑜的媽媽接到記者詢問,透露女兒有打電話報平安。

圖/TVBS

周子瑜媽媽:「她早上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確診,當然我們聽到會比較緊張,就跟她說那你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她說還好,就是喉嚨癢癢的而已,那我就說那就還好,那妳就是多喝(維他命)C多休息,多喝溫水,應該是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TWICE《TheFeels》:「Boy, I, boy, I, boy, I know. I know you got the feels. Boy, I, boy, I, boy, I know.」
 

圖/TVBS

南韓女團TWICE進軍美國,18日受邀登上美國人氣脫口秀節目,表演首支英語單曲,在此之前在美國5座城市辦了9場巡演,上週TWICE成員紛紛啟用個人Instagram,而子瑜確診後,22日還有上傳與多賢在紐約合照以及吃龍蝦的照片,底下粉絲們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TWICE#周子瑜#確診#喉嚨#咳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91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