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網紅癌末「15公分腫瘤」!插管悲曝死期:壽命剩1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5:20

南韓YouTuber「꾸밍」(庫明,音譯)21歲那年被診斷罹患卵巢小細胞癌,而且已是癌症末期;一直積極樂觀對抗病魔的她,日前向粉絲道別,直言自己被醫生宣判只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而已,並拍影記錄人生最後一刻「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讓粉絲極為不捨。

更多新聞:女星墜河溺斃!死後離奇發文「被下藥陷害」起底船上都富商

 

庫明拍攝最後影片,向大家告別「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圖/翻攝自《꾸밍》YouTube)

23歲的庫明原本僅是一名上班族,平日會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怎料前(2020)年21歲時腹部異常隆起,而且開始出現咳嗽、腰痛的症狀,趕緊到醫院檢查,怎料竟罹患第4期卵巢小細胞癌,體內長了一顆近15公分的惡性腫瘤。

更多新聞:李婉鈺爆未婚生子?認了「我有1兒子」:交往8個男友

 
庫明揮手和大家說再見。(圖/翻攝自《꾸밍》YouTube)

庫明病況極為嚴重,就算是化療也只能延長半年到1年的壽命,但她從沒有放棄希望,陸續做了11次化療積極抗癌,並開啟YouTube頻道記錄生活,讓親友們能見到她的近況;怎料,今年4月她被醫生宣判,已經沒有藥能夠醫治她的疾病,病情嚴重惡化。

更多新聞:發錢了!這類人免費「每月領4200」租金補貼 申請時間曝

庫明雖被病魔纏身,卻沒有對生活放棄希望。(圖/翻攝自꾸밍 IG)

庫明在YouTube上傳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標題斗大寫下「我生命中的最記錄/生命的盡頭」,她也在影片中表明,身體突然在1週嚴重惡化,她可能只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因為YouTube頻道多了一點收入,讓她能買好吃的食物犒賞自己。

庫明與爸爸開心合影。(圖/翻攝自꾸밍 IG)

躺在病床上的庫明插管且神情憔悴,而她也虛弱地說著「非常感謝,做YouTube好像是對的」,最後她也向所有人道別,「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庫明20日也在IG曬出與爸爸的合照表示,爸爸為了她把頭髮剪短了,「怎麼樣?從遠處看也像父女吧?」並開心手指比YA。

更多新聞:不是雙北確診最多!醫揭「這2區」狂飆 國內1天恐13萬人

庫明很感謝大家的陪伴。(圖/翻攝自꾸밍 IG)

 
庫明消息曝光後震驚韓國網路,不少網友湧進IG、YouTube留言加油打氣,「我會幫妳祈禱,希望奇蹟能發生」、「永遠不要放棄希望」、「我永遠是妳的粉絲」、「別擔心,我相信你會慢慢好起來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網紅#癌症#卵巢小細胞癌#卵巢癌#腫瘤#YouTube#癌末#插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