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雌雄莫辨! 理想混蛋阿哲「反串女神」掰彎團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33
阿哲晉升正妹「哲子」被譽為女神等級。(圖/何樂音樂提供)
阿哲晉升正妹「哲子」被譽為女神等級。(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隔2年推出新專輯《關掉/打開》,最新主打〈今天星期六〉選在浪漫520上線,由雞丁與Look聯手創作詞曲,以「關掉任性和想太多的情緒勒索,打開相互依賴的甜蜜默契」為主軸,慵懶音樂氛圍,加上故事性極強的詞曲對白,上演些微荒謬的戀愛微鬧劇。其中阿哲挑戰反串入鏡,化身女神「哲子」仙氣飄飄登場,他笑說:「越看越覺得(自己)還滿正的!」

更多新聞:周杰倫線上演唱會大陸播放 1545萬人爽看曲名公開

 

阿哲用襪子塞胸部,讓自己更傲人。(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在MV中,全員下海挑戰無極限演出,大玩角色扮演、復古風濾鏡全開,精心編排80年代懷舊廣告、晨間新聞、脫口秀。阿哲反串女神「哲子」甜美入鏡:「之前常被朋友說長得很『標緻』,這次討論劇本就想安排一個大爆點,在所有團員大力推薦下,由我來擔任這個女神『哲子』角色。結果試裝假髮戴上去真的被自己嚇到,越看越覺得還滿正的!」為了展現傲人身材曲線,還索性拿襪子塞胸部:「女生真的比想像中還辛苦,一直吃到頭髮!過程當中雞丁給我很多技術指導,叫我要有氣質一點,坐著不要腿開開,但連我姊都說我太漂亮了,也是滿有成就感的。」

更多新聞:又蹭周杰倫?劉畊宏出新歌塞入〈本草綱目〉 周董發現回應

 
女神「哲子」與Look對戲,充滿粉紅泡泡。(圖/何樂音樂提供)

哲子與Look化身螢幕情侶大放閃,互餵櫻桃冰淇淋,團員怎麼看待這位女神?雞丁稱讚:「阿哲真的是扮起來超漂亮,本來是要搞笑的,結果怎麼變成真的是女神降臨。但是真的不能隨便開口,一開口低沉嗓音直接破功,男粉絲應該會從夢中驚醒。」建廷也驚呼:「當然是滿分!路上回頭率應該會蠻高的,那個長髮一戴上去,竟然完全認不出來是自己的團員。」Look激賞又難為:「看到阿哲扮女裝,內心覺得很困擾,是很漂亮,但又是那個平常幼稚吉他手,這次的造型100分啦,但我認為他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在路上不會回頭。」

更多新聞:父親、愛犬相繼離世!女星陷低潮「沒有理由堅強」求助身心科

理想混蛋演唱會門票於下週開賣。(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為新歌打造「今天真的星期六」特別計畫為期一個月,祭出4個驚喜任務要執行,本週六下午將突擊信義鬧區快閃演出;而「關掉/打開」巡迴演唱會則分別於7月9日台中Legacy、7月16日高雄LIVE WAREHOUSE、7月30日台北Zepp New Taipei開唱,門票下週六(28)日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阿哲#哲子#反串#女神#可愛#萌度#關掉/打開#今天星期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