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3:06
浩子穿蝦裝在泳池裡被整。(圖/民視提供)
浩子穿蝦裝在泳池裡被整。(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更多新聞:劉畊宏1週5次狂操王婉霏 520送大鑽戒犒賞「跟我吃很多苦」

 

浩子相當快活地在泳池裡戲水,讓眾人很生氣。(圖/民視提供)

職人陳怡樺要介紹蝦子的一生,大家紛紛要浩子來扮裝蝦子來詮釋,但穿起扮裝都沒好事,無奈的浩子跑去向職人求救:「妳捨得嗎?」沒想到職人溫柔地對他說:「你最帥最性感。」讓浩子直接爽快答應;接著職人怡樺就開始介紹,她解釋,蝦子最辛苦的時候大概只有「脫殼」,說完浩子就衝去拿收音設備,接著開始纏著棒狀物不停扭動加脫衣,配上入戲的眼神,沒想到最後竟然差點脫不下蝦裝,還要職人在一旁幫忙,荒謬掉漆的畫面讓現場笑翻。

更多新聞:陳柏霖「抖M體質」被娘娘抓包 理科太太生活步調急看《極島》解悶

 
浩子搭配節目內容,被迫穿上造型服裝當一隻泰國蝦。(圖/民視提供)

接著職人怡樺跟大家說,採收上來的蝦需要泡SPA清腸泥,這樣口感才會好。結果眾人看到浩子早就泡在泳池裡舒適的模樣超不滿,口中說著要幫他做SPA,沒想到下一秒就把他的頭壓進水裡,把浩子的背擦乾後,將代表「腸泥」的黑色大力膠狠狠撕下,浩子當場痛到叫不出聲,但也趁大家不注意時瘋狂潑水報仇,還裝可愛的說:「你們壞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視#浩子#蝦子#馬國畢#綜藝新時代#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0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