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斜槓荷包賺飽飽 成眼鏡品牌CEO「與陳凱倫兒子陳銳聯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54
坤達推出個人的眼鏡品牌「歐夏雷.氏」。(圖/KlassiC.提供)
坤達推出個人的眼鏡品牌「歐夏雷.氏」。(圖/KlassiC.提供)

坤達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翻紅,近期又登上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任導師,近日再多一個斜槓身分,今(18)日宣布擔任眼鏡品牌「歐夏雷.氏」的CEO,坤達說:「有機會可以開創自己的眼鏡系列非常酷!木村拓哉也曾主理自己的眼鏡品牌,能跟我的偶像做一樣的事情覺得非常讚!」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坤達重現「神曲」壓力爆表 老婆柯佳嬿1舉動洩夫妻情趣

 

坤達除演員、歌手、主持人的身分外,近日再成為眼鏡品牌CEO。(圖/KlassiC.提供)

坤達此次大開「眼」界,與3屆金鐘獎得主陳凱倫之子陳銳(Ray)的眼鏡品牌「KlassiC.」聯名推出「KUNDA BY KlassiC.」,坤達分享自己對於鏡框的挑選原則:「看起來很百搭,但就有一點點地不一樣。」親自帶領團隊打造具有年輕氣息、精緻細節、框形百搭的5款眼鏡與2款墨鏡。

更多新聞:坤達出道20年體力狀態超好 大尺度「露點跳放手」炸出飽滿胸肌

 
坤達共推出5款眼鏡、2款墨鏡。(圖/KlassiC.提供)

坤達匠心獨運,他開心分享「歐夏雷」日文讀作o-sha-re  (おしゃれ) ,基本上就是日文時髦、時尚的意思,「通常形容穿搭為主,但也延伸成髮型、人氣菜單、時髦空間等等,具有當下流行的時代感。」而「氏」則是姓的支系、稱學有專長或有聲望的人、學術派別等意思,他說:「象徵喜愛此系列的人,是一群擁有共同的美感價值觀的人們。」

 坤達對自己的眼光很有信心。(圖/KlassiC.提供)

坤達靈機一動,採用「歐夏雷」來傳達首度進軍眼鏡界的概念,「戴著眼鏡也能有年輕的時髦感,好駕馭的框型不落窠臼,注重於細節的精緻品味!」讓戴眼鏡的朋友們,都能變成時尚都會感的「歐夏雷.氏」。

更多新聞:有片/坤達漁網裝秀胸肌 周湯豪見撞臉Toro驚訝Energy重現

「KUNDA BY KlassiC.」此系列的風格貼近坤達平時的日常穿搭,在簡約機能的外型中,有細節又能長戴;故在這次的框形設計上,採用KlassiC.最擅長的「針對亞洲臉型比例」去設計寬度、鼻距,優化過的鼻墊與鏡腿,大幅提升長時間配戴的舒適感;材質選擇上,主打沉靜又輕透的透明板材,適合亞洲人膚色;最後,金屬鑄件的細部做工讓鏡框更有層次,身為品牌CEO,坤達將生意經談論得頭頭是道,「鏡框,早已不只是矯正視力及遮陽的工具,而是時髦的穿搭配件。」

更多新聞: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即便坤達的工作滿檔,但卻也不排除戲劇演出。(圖/KlassiC.提供)

目前坤達的工作滿檔,除了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導師外,也參與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以及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未來更是不排除戲劇類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坤達#眼鏡#CEO#斜槓#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85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