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賺40萬機會來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截止倒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00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評審陳玉勳導演(左)與「金劇本獎」得主游正裕合影。(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評審陳玉勳導演(左)與「金劇本獎」得主游正裕合影。(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現賺40萬台幣的機會來了!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首獎獎金高逹新台幣 40 萬元,總獎金高達66萬。今年「拍台北」徵件無主題限制,劇情片、懸疑犯罪片、氣勢磅礡的科幻片、驚悚恐怖片、個人傳記、音樂劇等,只要以正體中文創作並以台北市為故事背景之電影劇本,且未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皆可角逐首獎「金劇本獎」,得獎者可獲新台幣40萬元獎金。

更多新聞:金曲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大贏家 茄子蛋、黃明志搶年度單曲

 

去年「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評審姚淳耀(右)與「銀劇本獎」得主包容任《如常》合影。(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除了首獎40萬獎金之外。二獎「銀劇本獎」也能獲新台幣15萬元獎金,三獎「銅劇本獎」則是新台幣5萬元,另外以及3名佳作可各得獎金2萬元新台幣。去年金獎得主游正裕對所有懷抱電影夢、正在尋找機會的朋友喊話快來投稿一展長才:「從寫劇本進入電影領域,並利用拍台北劇本徵選這樣的機會讓自己的作品得以發表!」

更多新聞:玩笑開太大?楊繡惠情變白雲「慘遭封鎖15hr」氣吐內幕

 
去年「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評審邱于芸(右)與「銅劇本獎」得主楊易、臧晟傑合影。(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而上屆銀獎得主包容任則是希望邀約評審莊凱勛、姚淳耀兩位金鐘視帝演出他花了五天不眠不休寫下自身家庭故事的劇本;上屆銅獎編劇楊易、臧晟傑是科幻迷,得獎劇本講述外星人降落地球的過程中選擇了台灣,進而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他們希望這樣的故事可以打動更多重視台灣這片土地的人們。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從4月14日起開始徵件,即將在5月31日報名截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0萬#拍台北#獎金#劇本#電影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2632

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