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積極染疫?老闆逆操作「沒確診年終多1個月」網讚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1:25
老闆說員工只要不確診就加發1個月的年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闆說員工只要不確診就加發1個月的年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病毒防不勝防,有些人就算再小心依舊確診,甚至有網友自稱採取「積極染疫」的做法,讓全家人達到免疫,引發爭論。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名老闆開出條件,只要員工沒確診,就加發一個月年終,結果至今成效良好,貼文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疫情狂燒「疫苗1組合」被推爆!網中鏢仍驚嘆:症狀很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有公司用獎勵促使員工積極防疫,接著便曬出一張對話紀錄,只見他開口問對方「你員工還有人中嗎?」對方回應「今天快篩都沒有」,接著便透露原因,「有獎金當然不敢大意,到11月前沒中鏢的年終多一個月」。

原PO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唾液vs鼻咽快篩怎選?這樣驗才準 價格、使用方式一次看

 
原PO對此感到相當震驚,直言很多都會叫確診員工不要通報繼續上班,沒想到他竟然反其道而行,而該名老闆也說「這樣員工會不爽,還不如讓他們甘願不要亂跑」,接著更笑說「我如果要確診要捐出一個月薪水當尾牙」,讓原PO不禁讚嘆「你怎麼想的出這種妙計」。

原PO表示目前為止成效良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就回應「這方法超讚」、「這個老闆很聰明,這是雙贏的事,因為沒有確診加發一個月年終,員工健康可以繼續為公司生產績效,老闆繼續賺錢很划算」、「跪求認識老闆」、「這公司很厲害喔!」、「真是好提議」。
 
不過也有人質疑會不會變相讓員工隱匿疫情,還有人說確診後有5萬的保險理賠,對此原PO也回應,「健康是自己的,確診了也不罰,就照正常流程走,保持健康可領獎金」,更透露「他們是年終遠超5萬的公司」,因此目前為止成效仍不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快篩#確診#年終#獎金#尾牙#防疫#公司#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750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