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領獎金大方請客 厚臉皮同事想帶男友還喊「一起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05:20
同事或朋友同學之間約聚餐吃飯是很常有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同事或朋友同學之間約聚餐吃飯是很常有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多數人都有過和同學、同事聚餐的經驗,彼此之間偶爾會互相請客。但最近有一名上班族抱怨,自己剛領到獎金,決定請幾位同事吃飯,結果其中一名女同事,硬是帶男友一起去,甚至還要求連她男友的份一起請客,讓這名上班族傻眼,請那位同事的男友餐點自費,結果女同事竟罵她「小氣」,讓她十分傻眼。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請客公司同事吃飯結果其中一名女同事帶著男友一起參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剛領獎金,決定請幾位同事吃飯,當初已經規劃好名單。沒想到其中一位女同事,偏偏要帶男友參加,於是自己就要求那位女同事,「如果帶男友來參加,餐點請自費」。
 
原PO要求那位女同事她男友餐點自己付結果竟被對方罵小氣。(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話一出,那位女同事氣炸了,還怪原PO很小氣,接著又稱說「我不是吃不起」,然後講一堆廢話。這讓女網友感嘆,「花5000元看清一個人,要別人真心對待妳很難,我們不適合深交」。最後原PO忍不住質疑,「請問妳男友是我們同事嗎?我跟他感情很好嗎?我領獎金主動要請吃飯,自己增加人數我不願意付錢,哪裡有問題?是我誤把損友當朋友嗎?我賺錢我領錢就應該大手筆請客嗎?三觀相同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更多新聞:居隔女叫餐點竟被丟電線桿旁 外送員辯:公司要求我放的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也慶幸原PO沒當「盤子」;還有人諷刺地說,是梁靜茹給她的《勇氣》嗎?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也有人直言,一頓飯的錢就可以看出對方人品和水準,對於這種人真的不適合深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請客#同事#男友#小氣#自費#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9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