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自願扎針驚吐「血都是真的」 克服心魔惹哭78萬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2:29
蔡淑臻終於克服心魔進刀房。(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終於克服心魔進刀房。(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朱軒洋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好評不斷,上週六(14日)播出第三、四集,除了收視再創新高,劇情也藏洋蔥,惹哭超過78萬人。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原先堅持不開刀,終於克服心魔展現專業刀法,動人演技讓觀眾狂拿衛生紙直呼「這一段好好哭!」本週還有一大彩蛋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白痴公主特別客串一角,身為粉絲之一的導演賴孟傑表示想給觀眾驚喜,網友開心地說:「導演成功了,看到痴痴真的驚訝!」

更多新聞:「華妃」蔣欣為虛榮心成虎媽 兒子被逼到「產生幻覺」

 

白痴公主驚喜客串。(圖/公共電視提供)

朱軒洋(右)、張再興為了紅燒肉兄弟鬩牆。(圖/公共電視提供)

上週收視高點落在朱軒洋和張再興這對宮廟活寶身上,朱軒洋一口氣做了14盤不同風味的紅燒肉要張再興試吃,沒想到其中一盤是加了奇臭無比的鯡魚罐頭,張再興吃下去馬上吐出來,更氣的要找朱軒洋理論,沒想到兩人爭執竟釀成意外得進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伊正爆快篩陽 累計8確診「劇情被迫轉向」
 

蔡淑臻(左)、杜姸雙腳被染紅。(圖/公共電視提供)

許乃涵飾演的護理長即將臨盆還得在急診室奔波,最終不只羊水破了,還大量出血,緊急場面讓網友看了超緊張:「醫護人員太辛苦,36週還不能待產」、「醫護過勞真的讓人難受」。劇中蔡淑臻使用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發明的「王蟲縫合法」,她不只親自上陣,快且精準的動作也大受好評。

蔡淑臻自告奮勇被針戳。(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特別感謝施醫師:「開拍前有向施醫師請教,他真的鉅細靡遺地教了我好幾遍。」施醫師也準時收看播出,並在臉書分享:「女主角看到小嬰兒順利救活,喜極而泣,真是我心情的寫照。」蔡淑臻、杜姸映後直播時說道,護理長生產是血量很多的一台刀,拍到最後滿地都是血,兩人的雙腳都被染紅。敬業的蔡淑臻劇中一場打點滴的戲,更是自告奮勇被針戳,她特別強調:「畫面中看到的血都是真的。」讓網友直呼「好勇敢!」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由公共電視出品,十三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噬罪者》導演賴孟傑執導,蔡淑臻、朱軒洋、風田、杜妍、蘇瀅、許乃涵、湯志偉、楊麗音、海裕芬、鄭志偉、張再興共同演出,全劇10集,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一次播出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淑臻#朱軒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台劇#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3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