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放閃!蔡淑臻被「小24歲鮮肉」告白 深情擁吻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2:47
劇中朱軒洋迷上蔡淑臻在路邊做鑽顱手術的模樣。(圖/公視提供)
劇中朱軒洋迷上蔡淑臻在路邊做鑽顱手術的模樣。(圖/公視提供)

蔡淑臻主演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化身火辣外科醫師,迷倒飾演乩童的純情小鮮肉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的兩人在劇中大談姐弟戀,白色情人節這天曝光最新預告和狂熱版海報,蔡淑臻尺度大開、露出美背,雀躍跳入朱軒洋的懷抱,深情擁吻畫面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華燈3》揪凶倒數/誰殺蘇媽媽5大疑犯洗牌 楊祐寧劉品言入列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白色情人節釋出狂熱版海報。(圖/公視提供)

最新釋出的「姐弟戀篇」預告中,朱軒洋霸氣宣示主權直說:「蔡淑臻是我的女朋友啦!」不僅貼心照三餐準備便當,眼神更藏不住愛意、直勾勾盯著對方,超直球告白讓蔡淑臻招架不住,甚至擲筊請出神明預言:「我們會有三個小孩!」進度絲毫不拖拉。

更多新聞:《華燈》魔咒再起!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大S有關」
 
朱軒洋(圖右)戲裡請出神明預言和蔡淑臻會有三個小孩。(圖/公視提供)
不同於劇中發展,戲外兩人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培養感情,蔡淑臻坦言:「剛開始真的很不熟。」朱軒洋的表演方式比較現代年輕人的風格,讓她有些不習慣,後來發現小劉醫師(蔡淑臻飾演)和林山君(朱軒洋飾演)所呈現的不就是不同世代所產生難以理解的情感嗎?蔡淑臻一轉念之後,逐漸感受到朱軒洋充滿生命力的表演,以及最真實的情感表達,讓她大呼:「常常會被感動耶!」
 
 
朱軒洋劇中興奮直說蔡淑臻就是他未來的老婆。(圖/公視提供)
對朱軒洋來說,蔡淑臻彷彿從電視機走出來的演員,剛開始對戲時都會全身僵硬、講話結巴,一直到了拍攝中後期,兩人才漸漸熟悉且了解彼此,互動變得自然,在鏡頭前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朱軒洋說最大的秘訣就是「不斷聊天」。
 
他也開玩笑說:「因為知道後面要拍吻戲、床戲,如果不多聊一點就糟糕了!」朱軒洋透露一開始以為蔡淑臻像埃及豔后一樣高冷、難以接近,多聊天後才發現她也有像孩子般非常可愛的一面,並自曝對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一見鐘情:「在路邊鑽顱那場戲,那算是我第一次認識她,我覺得她那時候好有魅力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淑臻#朱軒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姐弟戀#白色情人節#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