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父女合照」噴淚:我們最好的樣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4:26
豬哥亮逝世5年,謝金燕收到珍貴禮物。(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謝金燕IG)
豬哥亮逝世5年,謝金燕收到珍貴禮物。(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謝金燕IG)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明(15)日將逝世滿5周年,其愛女謝金燕近日收到馬來西亞畫家的作品,實現父女倆同框的畫面,瞬間勾起她思念父親的心,謝金燕感動喊「這是我們最好的樣子」,坦言為此噴了不少眼淚。

更多新聞:修杰楷有望成《營業中》二廚? 楊銘威受威脅「做菜遭盯場」

 

馬來西亞畫家為豬哥亮父女作畫。(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今(14)日在IG曬出該畫作,畫中豬哥亮穿著帥氣西裝,謝金燕則身穿碎花洋裝,開心挽著父親的手,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畫面相當溫馨,謝金燕有感而發說:「謝謝這位馬來西亞的畫家,讓我擁有了這份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禮物。」

更多新聞:張本渝突喊「我被家暴」 自曝「驚人傷勢照」網急呼:去驗傷

 
豬哥亮離世將滿5年。(圖/TVBS資料畫面)
 
她接著感慨表示:「一位畫家,小小的抒發感觸而創作,卻大大的撫慰無比思念父親的女兒,一張夢寐以求的合照,一個經典絕版的畫面,天!這讓我噴了多少眼淚……這是我們最好的樣子!」在父親豬哥亮離世5年之際,收到別具意義的禮物。
 
畫作一出,也感動不少網友,「畫得真的好美 看了好感動」、「一顆思念的心,有最美最棒的回憶」、「很棒的一副值得珍藏回憶的畫」、「這真的太太太感動啦,我都想哭了」、「依偎在爸爸身邊的寶貝女兒,好美的畫面,好感動」、「這輩子最美好的畫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秀場天王#電音天后#豬哥亮#謝金燕#父女檔#同框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9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