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33屆金曲獎7月登場 第4度移師高雄舉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39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日將於高雄舉行。(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日將於高雄舉行。(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

第3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2022)年7月2日(週六)在高雄巨蛋舉行,文化部今(11)日透露,典禮將融入在地文化元素,並以精緻豐富的表演內容,表彰入圍者的貢獻,滿足流行音樂樂迷的期待,「金曲國際音樂節」則在6月24至26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更多新聞:A-Lin歌迷「留言藏心碎故事」 拍成新歌MV找曾敬驊演出

 

金曲獎時間地點公布。(圖/翻攝自金曲GMA臉書)

金曲獎曾於第12、13及16屆三度於高雄舉辦,在睽違16年後,第33屆金曲獎將第4度前進高雄,並綜合考量檔期、場地使用、容留人數與在地民眾對金曲獎的期待等因素,選定於高雄巨蛋舉辦,除了讓金曲獎有不同於以往的新鮮感,也希望藉由金曲獎盛事促進南部地區藝文、流行音樂、影視等領域相互交流,以文化帶動地方產業活絡的契機。

更多新聞:E級護士長放送「震撼福利照」 自爆隱藏版老司機:愛偷來

 
此外,文化部自2014年起,以「金曲獎」為華語音樂指標性品牌規劃「金曲國際音樂節」,本屆2022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也將配合金曲獎典禮,於6月24至26日首度移師去(2021)年底正式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辦理,規劃產業論壇、大師工作坊、商展媒合交流及售票演唱會等活動,為台灣音樂產業挹注全新的能量與熱情。

更多新聞:王子《觀察中》赤腳抓田螺 毛弟坦言只會跟他鬥嘴「不需調解」

文化部強調,典禮及相關系列活動的防疫配套措施,文化部將依據疫情發展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指引進行嚴謹規劃,並滾動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第33屆金曲獎#高雄巨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部#金曲國際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