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病床「插管病容」依依緊緊依靠 把握黃金1小時開刀:每秒都煎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5:02
納豆和依依。(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納豆和依依。(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做引流手術,正在休養及復健,期間女友依依(陳依依)陪伴照顧。依依今(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片中依依回憶納豆送醫的情景,也貼出多張納豆憔悴病容的照片,更坦言曾擠在納豆旁默默掉淚,不敢讓納豆知道自己難過。

更多新聞:納豆病床1句話「依依感動淚崩」 她挺過煎熬期曝後續規劃

依依說明納豆就醫時的情景。(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當時納豆在做頭部斷層時,甚至脫口「這次一定會死」,接著就失去意識。依依談到送納豆到醫院的情景,她哽咽地說:「可能很少人會在我這個年紀,面臨到另一半真的有可能會離開你的這件事情。護士小姐跟我說『林先生現在已經失禁了』,必須要把他的褲子剪掉,請我去買紙尿褲,因為他們病房現在沒有人手,可能要協助他轉院。」


依依當時堅持不轉院,要讓納豆留在國泰醫院救治,還好趕上治療黃金1小時,「護士小姐跟我說叫我買紙尿褲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不走,我知道他們現在沒有人手開刀,我也知道說不能轉院,因為我們從國泰醫院不管轉到萬芳或是北醫都有段車程,他當下已經失去意識,需要做心肺復甦,我覺得太危急,我在那邊抓著病床一直求醫生『我們現在就是要開刀』,真的很幸運是不到15分鐘,硬塞,塞到當下可以立即做手術的時間。」從納豆失去意識爆血管到開刀,有把握在黃金時間1小時內治療。

依依在片中附上與納豆在醫院的合照。(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在等待開刀結束時,依依難過地說:「那每一分每一秒真的很煎熬。」在納豆手術完,當她看到男友的狀態有嚇一跳,她溫柔地看著納豆說:「你那時候進去的時候還是爆炸頭,可是因為手術出來後,它就變成是頭剃光了,這邊插兩個引流管讓他的血慢慢滴出來,因為他的腦部的出血量是非常大,所以他沒辦法去開腦把血塊清除出來,那是一條非常危險的一條路。」

依依也分享和納豆在醫院的合照,納豆插管坐在病床上,依依的臉靠在他的肩上,他們向這段時間關心的大家說謝謝:「無法用言語依依致謝,真的很謝謝在生命中的你跟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依依#林郁智#陳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43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