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想藝術大賞登場! 俊昊、金泰梨「同穿白色系」封視帝后+人氣獎


發佈時間:2022/05/0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5:09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昨天(6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當晚最大贏家是各自獲得三個獎項的《魷魚遊戲》以及《D.P:逃兵追緝令》。而最佳男女主角,分別是《衣袖紅鑲邊》的俊昊和《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

圖/翻攝自YouTube 암욜맨무대존버단

 
紅毯主持人:「入場的是演員俊昊,您好。」

穿著白色西裝外套,踏上百想藝術大賞的紅毯,俊昊對著鏡頭比手指愛心,展現帥氣模樣,金泰梨也以一身白色細肩禮服登場,兩人不約而同都穿白色系,當晚分別拿下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

韓星金泰梨:「最近我看到自己20歲多歲時寫的文章,其中有一句話是『學習是不會主動去照顧任何人的』,『是要自己去偷吃的』,我從希度這角色偷吃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韓星李俊昊:「我非常想得到這個獎,所以對於是否該準備得獎感言我想了很多,就怕夢想和現實可能會不一樣。」

俊昊憑著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打敗《魷魚遊戲》的李政宰首度榮獲百想視帝,其實俊昊和金泰梨當晚還拿下人氣獎,坐在金泰梨旁邊的崔顯旭,站起來想擁抱恭喜,卻被金泰梨強制壓回座位上,被鏡頭全紀錄下來,讓觀眾笑說彷彿羅希度角色上身。

韓星秀智vs.朴寶劍:「很開心再見到朴寶劍,我也再次見到了前輩們。」

朴寶劍退伍後在百想藝術大賞首度公開亮相,和秀智申東燁擔任主持人,三人有默契穿上黑色系服裝,秀智露肩深V禮服氣質典雅,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時隔兩年開放觀眾入場,電視類最大贏家是各別榮獲三大獎的《魷魚遊戲》以及《D.P逃兵追緝令》,兩部作品也正在籌備第二季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想藝術大賞#金泰梨#俊昊#魷魚遊戲#衣袖紅鑲邊#二十五,二十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1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