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牢賣3房賠光!高國華「月賺1.6億」超狂奢華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0:12
高國華雖愛情失意,但事業超得意。(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雖愛情失意,但事業超得意。(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這這一喇也讓不倫戀情浮上檯面,但兩人於今年2月離婚,終結這段近11年的婚姻。而高國華過去風光時開過8家補習班,卻因坐牢全賠掉,3棟房也賣光,地位墜入谷底。怎料,高國華近日自爆不用1個月就能賺1.6億元,超狂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全台唯一淨土!5月每天破萬「這縣市」守雙位數 網喊不意外

 

高國華今年情人節與陳子璇離婚。(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因炒作股票,獲利3千多萬暴利,於2014年遭《證劵證交法》判1年8月徒刑,併科300萬元罰金,因此入獄服刑;高國華昨日上節目《新聞不芹菜》回憶那段牢獄時光感嘆,當時8人擠在一間牢房,也因為是名人關係,長期慘遭獄友惡整,甚至被逼聞受刑人的屁,讓他一度講到這段往事哽咽。

更多新聞:全身麻痺奔藥局買藥!37歲男「喝3杯水」竟倒地暴斃

 
高國華也因為坐牢後,事業跌到人生最谷底,過去2萬多名學生全數歸零,補教天王地位風光不再,人生得從頭再來。高國華坦言,當時只能將旗下8間補習班收起來,隨著時間一間又一間地收,他也賣掉3棟房地產,將錢補貼給在補習班工作的老員工。

高國華人生翻起。(圖/翻攝自震傳媒YouTube)

不過,現在全球疫情關係,線上課程正夯,高國華看準商機,順勢推出線上課程教學,成功打入中國大陸市場,地位瞬間翻身。高國華指出,他以前開補習班時,考試前20週課程學費1.5萬,但現在線上課程,他折半出價8千多元而已,也走出雙北到中南部發展,5月甚至成功打入大陸市場。

更多新聞:小孩停課「1天領1千元」!簡單1招申請就過 補助一次看

高國華也自爆現在教材已賣出2萬份,如果以他開價8千多元來計算,保守估計也賺入1.6億元。高國華坦言,這是他以前在跑補習班教學做不到的事情,教學內容都一樣,但他現在1個月不到就破億元了。
 
高華華風光時開了8家補習班,有補教天王之稱。(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超狂吸金力,也讓高國華開心地說,在大陸開賣課程後,「真的是雪球般啊...越滾越大,我似乎找到人生中的雪球了」,拜現在科技之際,現在也不用跑補習班教學,台灣中南部學生也可聽到他的課程。

雖然錢賺飽飽,但高國華不買房子,甘願租在一間10坪的房子而已。高國華表示,現在租金一個月2萬多塊,名下並沒有不動產,當時坐牢時還有贍養費要付,連未在台北市的祖厝也一度被法拍,好在第一任妻子何廷芳把祖厝買回去,才沒有被海蟑螂買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國華#陳子璇#補教天王#線上課程#線上教學#離婚#租金#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4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