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又出事了!高調捐物資洗白 被抓包是「防疫破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20:50
直播主連千毅。(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利用NFT詐騙,雙方隔空槓上,話題延燒數日,網紅鳳梨、藝人春風接連跳出來開嗆,還驚動道上大哥關切。日前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坦言自己情緒衝動,取消5月5日的談判,並將3天的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今(2)日他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結果被發現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連千毅發放物資未正確戴好口罩。(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更多新聞:孕婦該打疫苗嗎?女星接種4劑「懷二寶」確診 曝醫生建議

連千毅表示,「人非草木,豈能無情」,前一晚公益愛心直播完後,得知有位民眾家裡環境困難,無力替母親辦理後事,已經跟對方聯絡上,承諾會盡棉薄之力,幫忙協助。

連千毅幫助家境有困難的網友。(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更多新聞:名主持人焦志方確診 「1關鍵理由」拒公開密切接觸者
 

只見他一身黑衣黑褲,站在太陽底下,將物資一一放進民眾的袋子裡,同時呼籲要做好事、說好話,台灣人相互扶持,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不過連千毅面對排隊的長者,卻把口罩戴在下巴處、露出口鼻,顯然做了錯誤的示範。

就有網友提醒「記得口罩戴好,才不會送愛送到受傷」、「疫情嚴重,口罩要戴好」,其他人則留言給予鼓勵,「太棒了,只要是正能量的事情,都支持」、「行善之人,必有福報」、「不管是洗白還是幹嘛的,只要有這份善心,就該給你一個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直播#勾起你心中的惡#鳳梨#春風#NF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