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人染疫《原子少年》再增3人快篩陽 確診選手視訊露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8:21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包含選手、工作人員、藝人在內,已經有43人染疫。但今天(29日)又有3名選手快篩陽性,等待PCR結果中!確診的參賽者也拍片吐露自己心聲及病況。另外,藝人胡宇威今天進行例行快篩時,驗出陽性結果,緊急前往PCR採檢。

圖/TVBS

 
《原子少年》選手蔡承祐:「出現了一些喉嚨癢啊流鼻水,還有肌肉痠痛,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些問題,PCR完結束後確定是陽性。」

自拍影片看起來還有些憔悴跟疲倦,他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參賽者之一「天王星」蔡承祐,講述自己確診過程。

《原子少年》選手邱勝揚:「確診當下,就是趕快通知我的學校老師,跟我接觸過的同學,有分無症狀輕症狀跟重症狀,然後我自己是無症狀型的,這過程中也沒有什麼不舒服。」

 
粉絲們終於等到選手露面報平安,因為《原子少年》一共43人染疫,包含32名選手10名工作人員以及藝人木木。

圖/TVBS

藝人木木:「我本人的狀況就是待在家裡,按照規定好好地休養跟乖乖吃藥。」

但疫情似乎持續延燒,因為製作單位29日中午表示新增3名快篩陽性的選手還在等待PCR結果,至於ELLA、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導師們快篩PCR都是陰性。

現在碰到病毒攪局的還有藝人胡宇威,26日才公開出席新戲記者會過了3天居然出現這個狀況。

圖/TVBS

胡宇威經紀公司29日證實,本來每2至3天就會快篩一次前幾天都是陰性,卻在29日早上快篩呈現陽性,緊急前往醫院PCR等待結果中,目前症狀像是輕微感冒,還會想咳嗽。

26日同場的還有周丹薇、李運慶,周丹薇得知消息很驚訝,李運慶經紀公司則說每天快篩都是陰性,將馬上安排PCR採檢。

 
藝人陳庭妮(3/10):「想說為什麼是現在,因為我完全沒有猜到。」

而未婚妻陳庭妮的經紀人則說,陳庭妮屬於近距離接觸者安全起見也同步做PCR,等待結果出爐中,也向外界關心表示感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染疫#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