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確診連環爆 陳美鳳快篩「捅太深」見血:老天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08:20
女星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女星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不少藝人中鏢,徐乃麟夫婦、王少偉、徐凱希、李妍瑾、李燕、余秉諺、楊明威等人確診,多檔節目跟戲劇暫時喊卡,演唱會宣布延期。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在上工前決定先自行篩檢,確定是陰性再進棚拍攝,即使過程不舒服也忍痛完成,曬出快篩結果讓大家安心。

陳美鳳上工前自行快篩。(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新竹確診少!他讚防疫超強 輪班星人淚揭關鍵:兩點一線

陳美鳳在臉書發文透露,跑了好多家終於買到快篩試劑,趁著工作前在家自行篩檢,請助理協助戳鼻孔採檢體,不料棉花棒捅太深,使她眼淚狂飆又猛打噴嚏,甚至還有流血,她忍不住驚呼:「老天鵝」。

陳美鳳快篩捅太深,不慎流血。(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嫌白飯20元貴!摔碗暴走嗆:上賊船 名車夫婦出面了
 

陳美鳳附上3個快篩試劑,皆呈現一條線陰性,有粉絲留言提醒記得要寫上日期,也有人為她不慎戳傷鼻子感到心疼,「辛苦了,為了工作還要這麽累,但是為了大家的安全這樣做是對的」、「自己捅比較不會不適,因為別人無法看見鼻孔裡的方位,也無法了解自己的感受」、「鼻子要深入裡面微血管多,多少都會,我自己用也是,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確診#疫情#陳美鳳#快篩#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7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