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蕾哈娜度假返國 A$AP Rocky涉槍案機場被捕


發佈時間:2022/04/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09:59
蕾哈娜男友饒舌歌手A$AP Rocky涉槍案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哈娜男友饒舌歌手A$AP Rocky涉槍案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報導,饒舌歌手A$AP Rocky與女友蕾哈娜(Rihanna)度假後搭乘私人飛機返國,今天一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就因涉及去年11月一起槍擊案而遭逮捕。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和娛樂網站TMZ等媒體報導,洛杉磯警察局和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人員逮捕A$AP Rocky,這名藝人當時才剛與流行歌手女友蕾哈娜從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Barbados)搭乘私人飛機返國。

 

33歲的A$AP Rocky本名梅爾斯(Rakim Mayers),蕾哈娜今年1月宣布懷孕,準備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

洛杉磯警方正在調查梅爾斯可能涉及好萊塢去年11月6日一起槍擊案。NBC News引述警方筆錄報導,被害人告訴警方,他走在街上時,梅爾斯和兩人持手槍接近他,並說梅爾斯對他開3、4槍,子彈擦過他的左手。

梅爾斯委任律師和洛杉磯警方發言人尚未就此置評。
 

紐約出生的梅爾斯2019年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因涉街頭鬥毆被捕,遭拘押一個多月。當時他和兩名保鑣被控與一名19歲男子吵架後對他拳打腳踢,他們告訴法官是出於自衛。這起事件引發外界關注,法官後來判緩刑。(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哈娜#A$AP Rocky#槍擊案#好萊塢#梅爾斯#鬥毆#緩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6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