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全真背部全裸處女作劇照出土 透明顏值網驚:像IU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8:58
葉全真53歲的顏值(左)與出道時幾乎沒有差別。(圖/翻攝自臉書、PTT)
葉全真53歲的顏值(左)與出道時幾乎沒有差別。(圖/翻攝自臉書、PTT)

53歲女星葉全真,出道35年演出無數戲劇作品,但日前卻遭網友質疑進廠維修,她也在臉書上發出氣色紅潤的素顏自拍照駁斥謠言。但近期就有網友在PTT上,貼出了葉全真大銀幕處女作《雪在燒》系列劇照,吹彈可破的透明顏值,讓網友直說:「有IU的感覺。」

更多新聞:最美博士終於露了!激裸照曝光急下架…疑「胸前這點」惹禍

 

葉全真《新烏龍院》劇照。(圖/翻攝自PTT)

葉全真《火雲傳奇》劇照。(圖/翻攝自PTT)

葉全真近年來幾乎是以8點檔為主戰場,但其實葉全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在《新烏龍院》中是清純性感卻居心叵測的小紅;《逃學戰警》中則詮釋美艷過人的葉老師,她還參與了林青霞最後一部武俠片《火雲傳奇》,在片中與林青霞一同扮演被收養的孤女,但2人最後卻走上不同的未來道路。

更多新聞: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葉全真靠著電影《雪在燒》踏入影壇。(圖/翻攝自PTT)

不過,葉全真最有名的作品,莫過於出道作《雪在燒》,該片是導演譚家明在1986年執導的劇情片,由葉全真和任達華主演。故事內容講述了18歲少女因家境貧寒而被賣的故事,而該片最大的亮點,就是葉全真在片中背部全裸的演出,在當時掀起了封狂熱議。

更多新聞:不只李燕!《一家團圓》延燒 又有主角「快篩陽」等PCR結果

葉全真曾與金城武合作電影《燕子》。(圖/翻攝自PTT)

而葉全真的過去劇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她的逆天顏值,有人狂讚像「仙女」一般充滿仙氣,更有人直說有韓國26歲女星,「國民妹妹」IU的既視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全真#顏值#劇照#凍齡#《雪在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4

0.2274